卫生局长泡美女院长 随便起来不是人(图)

发表:2014-01-05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5日讯】想起一个名词解释:干部。答:专门干部下。

对于一些管不住下半身的贪官而言,还真形象到位。

沈阳卫生局长闫石在走群众路线的火热实践中,抄了个近道,直接泡了手下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李晨阳。

其实,这一对露水鸳鸯革命警惕性还是挺高的,跑到宾馆开房野合,像美帝特务接头,从不同进同出,且都是医疗界领导,估计避孕措施没得说,但还是百密一疏,忘了宾馆装着探头  那本来是监视流氓和小偷的装置,结果为偷情的党的干部留下了铁证。意外啊,同志。

网友称视频中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与沈阳市卫生局局长闫石进行权色交易,垄断医院所有工程。此举把一个本来有些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变得无比下作,支付的是权力这张中国最金贵的支票,透支的是人民对党和政府少女般纯真的信赖,令人替党和政府悲愤不已。

真希望他们之间有真爱。

愿沈阳有关部门就此予以彻查,为这个情感乱世带来依稀的曙光  创造官员偷情也有真爱的传奇。

第一个证据:在反腐如此紧锣密鼓的当下,局长依旧顶风作案,冒死泡自己手下院长,说明两人是久经考验、牢不可破的床友,加上日常工作交往密切,日久生情,似乎顺理成章。果真如此,证明官员泡妞水平有了极大提升,沿着人性而非兽欲的轨道前进,虽说不伦,倒有几分浪漫。

第二个证据:被泡的院长绝非上海法官找的低端失足妇女,而是中国医科大学的博士后,虽无年轻貌美姿色,但有高级知识女性之风韵,并有一定社会地位,“姐不是个随便的人”,只有遇到真爱才“随便起来不是人”,局长品味的确比不挑不拣、只满足下半身肉欲的张二江们要高,可喜可贺。

第三个证据:从年龄和级别上,这对苦命鸳鸯还是挺般配的,如果有真爱,还有些美国《廊桥遗梦》和日本《失乐园》的味道,党员干部也是人,如果婚姻不幸福去寻找真爱还是可以理解的,怎么着也比重庆那位雷政富书记12秒泡妹妹高端大气上档次。

当然,局长泡院长折射出当下官场的一个普遍病灶:当权力运行不公开、不透明,社会监督乏力时,必然形成一个相互勾结、利用的生态链,并演化成腐败的温床,最终伤害公众的切身利益,为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这为日常监督制造了巨大困难,现在不是有官员经常说自己有隐私权、名誉权,即使8小时之内是官,8小时之外是鬼,可是人家手里有权,有时权还大于法,即使中央有文件要严管,但具体谁来管,怎么管?

自古以来,中国还讲究捉奸在床、捉奸捉双,于是文件不如探头,监督不如曝光,耐人寻味啊。但也证明在不受约束的权力和唾手可得的利益面前,所有的体面、学识、尊严都脆弱如纸,并成为这个时代的通病。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局长泡院长之间除了令人绝望的钱权交易之外,是一场来自官场的风花雪月的事。如此,也算一种安慰,至少证明有过失的官员还有人性,还相信爱情。

这比依法严惩还要重要。

来源:老石说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