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镜头下的地球景象(组图)

发表:2013-12-31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31日讯】从南太平洋的日出到无边无际的沙海,再从蔚蓝色的海洋到世界各地的夜景,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拍摄了大量照片,展现壮观雄奇的地球景象。


南太平洋的日出景象,给人壮美雄奇之感。据美国宇航局透露,这幅不可思议的照片由国际空间站上一名第35远征队队员5月5日拍摄。拍摄时,空间站处在地球上空南纬27.4度,西经110.1度的位置。


加拿大宇航员克里斯·海德菲尔德在空间站上拍摄的一幅照片,展示了黎明前的美国东南部地区,几乎一片漆黑,让月亮变得更加显眼。


无边无际的橙色沙海,色彩极具视觉冲击力,让人仿佛置身另一颗星球。这幅照片同样出自海德菲尔德之手。他是空间站的指令长,将于5月13日重返地球。


非洲上空的云朵,犹如海浪一般。自2012年12月入主空间站以来,海德菲尔德拍摄了大量照片并上传到Twitter与网民分享。现在,他在Twitter上的追随者已经达到74万。


夜色下的伯明翰,无数灯光交织在一起,形成一张巨大的光网。在空间站上,海德菲尔德拍摄了大量展现英国景象的照片,这一幅只是其中之一。


伦敦夜景,一片灯火辉煌的景象。照片中蜿蜒曲折的黑带便是大名鼎鼎的泰晤士河。


夜色下的利物浦,同样由海德菲尔德拍摄。海德菲尔德现年53岁,是第一位进行太空行走的加拿大宇航员。成为宇航员前,他曾在空军服役,是一名战斗机飞行员。


英国汉普郡的伯恩茅斯,淡蓝色的海水给人一种柔和优雅之感。海德菲尔德的其他绝大多数英国照片都选在晚上拍摄。


从空间站上看到的爱尔兰和威尔士。海德菲尔德表示在空间站上拍摄需要耐心,要像一名猎人一样。


英国的埃克塞特和康沃尔,同样出自海德菲尔德之手。除了上传照片外,海德菲尔德还上传了大量视频,向网民展示空间站上宇航员的生活瞬间,例如刮胡子和刷牙。


旧金山的美丽夜景。海德菲尔德称他甚至能够在照片中看到恶魔岛的明亮灯光。


巴西的乡村景象,生机勃勃的农田和碧蓝色的河水让人心生向往。


在澳大利亚上空捕捉到的壮观景象,深蓝色的海水与褐色的大陆形成鲜明颜色对比。

来源:网易探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