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空调滴水成冰噪音大 居民送锦旗抗议(图)

发表:2013-12-31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居民向银行送“另类锦旗”

【看中国2013年12月31日讯】昨日上午,郑州6位市民手持锦旗,锦旗上写着“损人利己”几个大字,送给一家银行。原来,他们住在银行后面,因银行安装的8个空调室外机噪音大,废水排放到胡同,引起他们不满,多次交涉未果决定送另类锦旗。

市民送银行锦旗:损人利己

郑州西大街与顺城街交叉口西南角,有一栋4层老旧居民楼,楼里住着18户居民。72岁的王喜婷老人和老伴就住在这栋居民楼上。居民楼北边紧临一栋临街商铺,为郑州一家银行的营业厅。两栋楼之间仅有一条约2米宽的胡同。

昨日上午9点40分左右,王喜婷夫妇和另外几名老邻居一起,拿着一卷红色锦旗,来到郑州银行一楼营业厅。“来,我们代表邻居们,给你们银行送面锦旗,接着吧!”走进大厅,居民孙建军展开锦旗,对着营业员说。只见锦旗上写着“损人利己”四个金黄色大字,落款为“周围邻居”,但银行方面无人愿意接收锦旗。约10分钟后,自称银行办公室负责人的邓女士来到大厅,将来送锦旗的几位居民叫到门外协商。

8个空调室外机轰鸣,居民寝食难安

昨日上午,记者在这栋居民楼和郑州银行办公楼之间的小胡同看到三根指头粗的空调冷凝水排水管垂向胡同地面,水管里水流不断。王喜婷老人说,胡同是楼上居民的出入通道,路面结冰时,胡同打滑,“老年人哪里经得住摔啊?”

除了冷凝水,噪音也困扰着居民。王喜婷老两口住在三楼,卧室的窗户正对着空调室外机。王喜婷说,8台空调同时开启时,发出巨大的“嗡嗡”声,他们俩都有心脏病,听着机器的声音心里就难受。

邓女士十分无奈地称,因为影响市容,银行将空调从临街位置移到三楼阳台。三楼阳台是银行空调唯一能摆放的位置了,没法移动,但她会向领导反映,尽量解决居民的问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