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岁男孩登顶成功南半球最高峰(图)

发表:2013-12-29 1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登顶南半球最高峰的9岁美国男孩泰勒•阿姆斯特朗。

【看中国2013年12月29日讯】据外媒28日报导,美国9岁男孩泰勒•阿姆斯特朗成功登上西半球最高峰阿空加瓜山,创下史上最年轻登顶者的纪录。他说,自己下决心要爬遍7大洲最高峰。

泰勒•阿姆斯特朗在得到阿根廷当局的特别许可后与他的父亲一起登上了阿空加瓜山峰顶,成为年龄最小的阿空加瓜山“征服者”。

泰勒•阿姆斯特朗在圣诞节前夕成功登顶后表示,“所有的孩子都能做到这一点,只要他们敢于尝试,而且有决心达到目标。”

去年,泰勒还在坦桑尼亚征服了非洲最高峰──海拔5900米的乞力马扎罗山。

阿空加瓜山是世界最高的死火山,坐落在阿根廷与智利边境,海拔6962米,是亚洲之外最高的山峰,也是南半球最高峰,具有相当大的挑战难度。登山者在试图征服这座山峰过程中,已经有100多人丧生。

泰勒说:“你在峰顶上真的可以感受到世界的魅力,白云在你脚下,而且非常寒冷。”

他父亲凯文•阿姆斯特朗说,为挑战阿空加瓜山,泰勒半年来每天健身训练2次,“大多数人认为我们作为父母是在逼迫孩子这样做,其实完全相反。”

由于年龄太小,泰勒要想攀登这座高峰,必须要得到阿根廷法官的特别许可。泰勒的父亲说,法官在做出决定时考虑到了登山队是在为资助肌萎缩症研究的基金会募款。

在泰勒之前,创下阿空加瓜山最年轻攻顶纪录的是美国男孩孟尼兹,他在2008年以10岁年龄挑战成功。

来源:搜狐博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