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澳洲 感受四季交替之美(组图)

发表:2013-12-24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4日讯】澳大利亚是一个四季皆宜的国家,您几乎可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在这里做任何事。与南半球所有国家一样,澳大利亚的季节与北半球国家的季节相反:9—11月是春季;12—次年2月是夏季;3—5月是秋季;6—8月是冬季。

在澳大利亚,春天的时候可以赏百花,可以品葡萄酒,可以欣赏比往常更不一样的美景。若想一次过饱览春天澳大利亚的鲜花魅力,前往墨尔本一年一度的花卉盛会——泰斯勒郁金香节是最佳的选择。据悉,从1954年开始,每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举办的泰斯勒郁金香节是南半球春季最着名的花会盛事,进入广阔的泰斯勒农场内,犹如开始了一个奇妙的花卉之旅。在澳大利亚,春天也是非常适合冲浪、划海上皮艇和独木舟的季节。


澳大利亚的夏季,世界一流的体育和音乐活动、除夕焰火表演和各种文化节在全国各地层出不穷。在澳大利亚,如果没有板球,就不算是夏天。我们在野餐时玩,烧烤时玩,在后院里玩,在海滩上玩,在公路上玩,在公园里玩,在世界一流的体育馆里玩。澳大利亚板球队戴着他们标志性的宽松绿帽,占据着家家户户的电视荧屏。在澳大利亚,板球已近乎一种信仰,将球员与各方球迷们凝聚到一起。

澳大利亚的秋天,微带凉意,秋高气爽。这里的秋天,天空是高远宁静的,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偶尔看到几条小鱼在浅水中嬉戏追赶。成群的海鸥在自由翱翔,尽情嬉耍。在林荫下,小径上,人们的心情就会豁然开朗。清新的空气夹杂着淡淡的幽香,看不到尘埃野马,看见的有的是翠绿,有的是金黄,有的是一幅美丽的画图。秋季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从美食美酒节到时装周,还有墨尔本一级方程式GP大赛。

澳大利亚的冬天是观光旅行的最好季节。澳大利亚内陆部分基本上是沙漠地带,夏天日间气温经常超40度,而且非常干燥,所以旅行艰难;而冬天日间气温25-28度,很舒服,是观光旅行的最好季节。在维多利亚州铺满喧雪的山坡上坐雪,或是到昆士兰州大堡礁温和的水域中潜泳或潜水观赏西澳大利亚野花路径上的美景,或是体验北领地独特的节日文化。冬天还是探索我们的海岸线的大好时节,您可以在那里观察迁徙的鲸鱼,并潜水进入多姿多彩的海洋世界。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