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百搭镜框搞定时髦造型(组图)

发表:2013-12-19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9日讯】用光学镜架与棒球衫、运动鞋、萨维尔面料西服裤等当季最IN单品组合,打造3种不同风格穿搭。

单框眼镜单薄但不单调,在之前播报的街拍特辑中,我们看到有许多欧美型人亲身示范单框眼镜穿搭,对雷朋 (Ray-Ban) 、Vogue Eyewear等本季推出的多款适用不同场合、不同风格的眼镜单品。今天就教你用百搭镜框搞定时髦造型,用光学镜框与棒球衫、运动鞋、萨维尔面料西服裤等当季最IN单品组合,打造OL风、派对风、学院Preppy风3种风格。
 
 
 

西服外套:圣罗兰 (Saint Laurent) 2450 美元
西服裤:麦蔻 (McQ) 398美元
T恤:芒果 (Mango) 25 美元
眼镜:雷朋 (Ray-Ban)
鞋子:安普里奥·阿玛尼 (Emporio Armani) 335 美元
包包: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925 美元
 
职场Look中搭配框架眼镜,给人带来专业度的信任感,黑色同样是职场必备色,简洁、不张扬的黑Tee搭配同色系的西服、手拿包,不需过多的花俏点缀,即可将女强人的气势与干练形象速写描绘,2013秋冬大热的萨维尔面料西服裤就像低调的点睛之笔,将不落潮流的好品味淡淡流露。
 
 
棒球衫:Maison Scotch 209 美元
A字短裙:Topshop 30 英镑
眼镜:Vogue Eyewear
鞋子:新百伦 (New Balance) 127 美元
包包:莱夫勒·兰达尔 (Loeffler Randall) 650 美元
 
以小西服+苏格兰纹短裙构成的经典英伦风学院Look可能显得过于乖巧、循规蹈矩,追求时尚新鲜的年轻人怎会在着装中轻易放过当下的流行元素呢?大热棒球衫+A字短裙的组合充满青春活力,铆钉邮差包装饰将略带叛逆的超前时尚嗅觉体现无遗,搭配一副框架眼镜,时髦的学院书生就此呈现。
 
 

 

 

 
黑色晚礼服:巴尔曼 (Balmain) 7795 美元
戒指:River Island 10 英镑
眼镜:雷朋 (Ray-Ban)
腰带:汤丽柏琦 (Tory Burch) 150 美元
鞋子:吉米·周 (Jimmy Choo) 2985 美元
包包:夏洛特·奥林匹亚 (Charlotte Olympia) 733 美元
 
乖乖牌女生的休闲派对装不讲究离经叛道,造型中着意体现俏皮幽默的优雅气息。选择黑色抹胸礼服不易出错,充满细节感的高开衩处理给人以小小的惊喜和意外,搭配一条细腰带展现修长美腿的同时还能秀一秀小蛮腰,选对一副单框眼镜就将少女的古灵精怪发挥得淋漓尽致啦。
 
 

来源:海报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