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腐烂大淫窝要面临解体了

作者:云山 发表:2013-12-11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1日讯】“马克思成魔之路”揭露出马克思和他的女顾人鬼混而怀孕。最吓人的是,马克思十八岁秘密加入“撒旦魔鬼教”的时候,是在一个黑暗的室内进行这种魔鬼义式,四周挂著倒吊的圣经,地面上铺着耶稣像,一群男女在这里狂欢,然后脱去依服集体鬼混。

列宁长期与一群妓女鬼混而终身得性病,临死身体还带着梅毒走路。毛泽东建有七十多处秘密后宫,毛的私人医生李志锾在揭露毛玩弄成千上万美女,还爆出毛临死也带着性病走路。

毛泽东还是个偷偷的淫魔,而江泽民即是公开在淫荡,被江鬼混过的女人还当上教育部长,市委书记、名歌星等,当江鬼参加两会时,那双色魔眼睛连服务员也不放过。証明江鬼色胆包天,淫乱也不比毛差。

薄熙来被称为“色魔”,而周永康外号叫做“百鸡王”。中共党、政、军各级都设有后宫,除集体淫乱外,掠夺财富、贪污受贿更是互相不让,个个都在比身家,比二奶,绝不认输。邓说:“让一部份人富起来”;江鬼即直接喊出“以贪污换取稳定”和“闷声发大财”。大小官员见此暗自高兴,还不抢夺财富,因为发大财已有依据了。

据争鸣杂志透露:三中全会期间,中纪委公布官员贪污受贿7百万套房产,价值大约50多万亿元左右,两会代表当时鸦雀无声。其实每个代表心中都非常清楚,这个算是小儿科,被收藏和转移海外的财富才是巨大吓人的。

据透露:周永康一人就拥有万亿资产。有位退休常委看到周永康的报告时这样形容:“周所干的罪行超过人类底线,所贪财富百年未见”。

那么也就是说,周永康、曾庆红为代表的石油幚后台老板,控制着中国的所有石油和石油产品,开放改革以来,整个中国大陆的石油产业所赚来的利润全落入他们口袋里。这个财富有多庞大?

其他官员有样学样,每个共官所控制的行业,就等于是自家的生意,自己的财产,个个都在闷声发大财。薄熙来、周永康、刘志军们的贪污、淫乱就是全党大小官员的代表。

“大纪元时报”报导江泽民向亚洲第一富商李嘉诚勒索5百亿给他儿子江锦恒做生意。单一个李嘉诚就要5百亿,其他众多富商究竟被勒索多少?

社会主义特色就是拥有一切特权,给共官们任意贪污、淫荡。掠夺财富,抢劫民女。党内大小官员都拥有多处后宫,众多美女。连一个小村官也养著多个二奶,而且是公开的,还在展示养的美女二奶越多,显示后台越硬,越有本领。社会主义有这么多好处的特色,中共怎会放弃呢?

美国媒体报导今年在美留学的中国学生25万多人,是历年来最多的一年。这是一个大逃亡的讯号,党内最有钱有势的子女拥巨款逃亡美国,次的逃亡加拿大,再次的逃亡澳洲,或者其他国家,反正有能力逃出中国的官商们,就等于生命的重生,这不是在吓唬人呀!现时中国的财富已被挖空,靠着托高楼市和大量印银纸在支撑著。一边在打贪打黑没收官员和富商所有财产。而另一边地方官员正在加速贪污、腐败、受贿、拆房、抢地都在一片大混乱之中。有的在惊慌逃亡、有的在承乘机抢劫享乐的、中共党内派系即在斗个你死我活的、中共暴政已到最后发狂了,共产党是个实实在在的贪污腐败的大淫窝,已无法运行了,要面临解体垮台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