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又闹法官嫖娼 疑涉律师更惹关注(图)

发表:2013-12-11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12月,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一名叫张军的法官被指控嫖娼,已被免去庭长职务。

【看中国2013年12月11日讯】继上海市4名法官集脏嫖娼后,近日网上热传短片,指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一合名叫张军的法官嫖娼,法院最初藉文字游戏否认,及后改口承认,并指已免去涉事人的庭长职务,但未交代是否将他免职,亦没响应片段中与法官开房的女子是否律师。

题为《张军叫小姐》的短片7日在网上疯传,后经删除,及至翌日,有网民以《网爆湖北又现法院嫖娼门》发帖,指张军为湖北法院院长;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荆楚网于9日发布法院消息称,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副院长均无张军此人,当局正就网上披露的问题进行调查。有关说法遭到质疑,更有网民指,张军应为刑事庭庭长,及至晚上,法院才承认片中人士是省高院刑三庭庭长张军。指张军与一名“外单位女子”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已提请免去其庭长职务,停止工作。

截图所见,视频应来自一家宾馆的门外及大堂的闭路电视,时间是10月14日。只见一名灰衣男子和一名黄衣女子由当天11时11分至13时45分左右,从停车场先后进入宾馆一楼大堂,与前台人员沟通,进电梯及离开宾馆的过程。发表截图的网民“东东喔事事”指,视频中的黄衣女子,应为当地一名律师,但该律师的手机关机,未能证实,更无法查证该法官会否因私人关系而殉私枉法。

此案之前,有网民于8月初曝光上海四名法官集体嫖妓,上海市纪委和高院数天后将涉事的三名法官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另一人留党察看,但撤去其职务。事件引起舆论对法官质素的质疑。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