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岸英之死源于对美军的无知(图)

作者:一点五 发表:2013-12-10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与毛岸英(资料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10日讯】近来涉及毛岸英的文章突然多了起来,种种惋惜溢于言表,数十万志愿军将士战死异国它乡,就毛岸英分外可惜?美国前总统布什二战期间驾机对日作战时曾被击落,在太平洋漂流一整夜后才被美机捞回来;英国王子不照样穿上军装飞赴千里之外的伊拉克进行战地巡逻?一个仅仅因为是领导人儿子就对其进行额外悼念的民族,永远是一个不可救药的民族。

林彪不肯带兵入朝作战是极其正确的一个决策,也是一个对中国人民负责任的决策,然而天不怕、地不怕的毛泽东从中汲取不了任何正能量,不顾一切出兵朝鲜,将数十上百万中国人民的儿女送上战场任凭美军屠杀。毛泽东对朝鲜战场的伤亡毫不在意,不但不在意,反而得意洋洋地对周恩来等人说:幸亏有了朝鲜战争,我们才有机会消灭国内的反动派。朝鲜战争期间中国人自己消灭的国内反动派应该同样不下数十万。

毛岸英之死,既是偶然,也是必然。无畏者往往无知,毛泽东根本不知道美军有多么厉害。美军杀死毛岸英的凝固汽油弹是美军在二战晚期发明的先进武器,少数用于日本战场,大量用于朝鲜战争,但志愿军直至战争结束也不知道这种武器的奥秘,越战时苏军才破解了凝固汽油弹的秘密。在朝鲜战场上,美军用一个小玩艺指着电线即可以在1公里之外监听得一清二楚,而我军以为美军非得爬上电线杆接通电线才可能监听,于是我军的一切秘密全部暴露在美军的眼皮底下,战争后期我军偶然抓捕了美军的一个侦听小组才知道。美军武装直升飞机更是志愿军闻所未闻之物,两只脚再快跑得过武装直升飞机?因此,朝鲜战争的实质不过是一场大屠杀。美军将朝鲜战争列入全世界近200年来双方军队死亡超过100万人的四场战争之一,另外三场分别是一战、二战、日本侵华战争。而美军包括回国后医治死亡在内也不过5万1千人,有多少中国人战死朝鲜?

这世界就是如此奇怪:鸡蛋偏要碰石头。曾经是毛泽东,后来是本·拉登,再后来是萨达姆。倘若石头要砸鸡蛋,这个情有可原,生为鸡蛋,偏要找石头碰,这个已经超出了人类正常情感理解的范畴。

一场让自己人民血流成河的战争有什么值得怀念?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