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伤疤是我的痛

作者:子夏居处(三天后删除) 发表:2013-12-04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4日讯】苏联,世界上第一个以马列主义为指导、实行无产阶级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
苏联,世界上第一个信仰无神论、实行一党专政、阶级斗争的国家。
苏联,世界上第一个实行公有制、实行计划经济的集权主义国家。
苏联,世界上第一个“人民当家做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国家。
苏联,世界上第一个充满“人民领袖”、“人民公仆”、“人民英雄”的国家。
苏联,世界上第一个抗衡西方、部分领域超过美欧的国家。
苏联,世界上第一个被全世界无产阶级革命者尊为圣地、奉为圭臬、视为靠山的国家。

然而这一切都被历史打了一个重重的问号。在已经变天、走上“邪路”的原地,声音变得完全不同:根本不是书本上的马克思主义,无产阶级根本没有民主,他们只是为他们自己,所谓超过美国只是虚胖……这是一个充满谎言、虚伪、内斗、暴力的国家。

“十月革命,一声炮响”是虚假的;
《列宁在十月》《列宁在1918》是虚假的;
卓雅、夏伯阳、奥斯特洛夫斯基是虚假的;
《联共(布)党史》是虚假的;

真实的高尔基是反共的;
托洛斯基、布哈林是革命的;
普列汉诺夫的政治遗嘱是惊人准确的;
赫鲁晓夫是改革的;
戈尔巴乔夫是值得肯定的;
列宁的灵柩是应该移走的……

还有:

通敌:十月革命接受了德皇资助;
弑宫:处决了前沙皇尼古拉二世全家,包括幼童、医生、女佣
卖国:布列斯特条约向德国割让大片土地,只是由于二战意外收回;
无能:卫国战争前期有重大失误;
瓜分:与德国密约瓜分波兰;
吞并:吞并波罗的海三国;
杀俘:卡廷事件,杀害波兰官兵1.4万;
诬陷:40年来,说卡廷事件是德国所为;
灭族:二战期间,整体迁移高加索地区少数民族到西伯利亚;
造谣:捏造《田中奏折》诱使中国参战,武装保卫苏联;
占领:占领东德,协助修建柏林墙;
镇压:出兵镇压匈牙利、捷克群众运动;
侵略:入侵阿富汗,由此产生塔利班;
霸占:夺走清政府、中华民国大量土地;
肢解:从中华民国中肢解蒙古;
殖民:制造中东路事件,长期“管理”东三省、辽东半岛;
抢劫:抢劫中国珍宝岛、新疆土地;
赖账: Хабаровск(伯力)Владивосток(海叁崴),不还;
屠杀:大清洗,政治局常委除一人病死及斯大林外,全部枪毙;
迫害:托洛斯基、布哈林仅是代表,克鲁普斯卡娅……无数;
反犹:驱捕茨冈人;
残忍:使用放射性物质混进食物杀人灭口,开国际之先河;
饥荒:造成乌克兰大饥荒;
无耻:豢养“乌鸦”“燕子”等色情间谍;

......

世界上还有多少更糟糕、不堪的词语?借来一用。

尽管俄罗斯国内仍有争论,但已经形成一种趋势:他们正无情地抛弃那个时代,不断用揭露、抨击、诅咒、调侃的口吻对待它。无数人在等待:还有哪些真相?

随着全民族的发泄,俄罗斯人的历史负担在逐步减轻,但却把更多的尴尬甩向邻国。在曾是苏联加盟共和国的一些独联体国家,他们无法向民众说明当年的苏联应该是什么样,他们害怕戴上卖国贼、叛徒的帽子,只希望民众尽快忘记苏联,团结一致向前看。

在朝鲜、古巴,“苏联”依然是一个神圣、正统的名字,是体制的基石,领导他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指导他们思想的理论基础离不开苏联二字。所有的例外只能算是“个别事件”。

因为,历史是人家的历史,领袖是人家的领袖,自由是人家的自由。苏联的档案不归朝鲜管,俄罗斯的文化不归古巴管。在俄罗斯的互联网上,我们的网管无论如何敬业,也无法删除他们的文章。当俄罗斯人说“我们的领袖患有梅毒”,北京301医院如何能证明没有?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