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超生事件让计生委丑态百出(图)

作者:弹今 发表:2013-11-22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锡计生委称找不到张艺谋,不由让人笑掉大牙。如若换成是普通人,计生委的神通就会变得广大,任你上天入地,也能把揪出来处罚,而面对张艺谋这样的权贵人物,这帮平日里信誓旦旦的家伙便焉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1月22日讯】自张艺谋超生事件曝光之后,人们都在期待着一个答案;然而,计委生装聋作哑,张艺谋处处躲避,不把问题解释清楚。因此,在社会上的舆论是越来越热闹,近日,有记者从无锡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媒体曝光张艺谋涉嫌超生一事后,引起该委高度重视,他们千方百计联系张艺谋和陈婷,并派出工作小组,赶赴北京去找张艺谋,但未果,没找着。

“关于披露的张艺谋和陈婷涉嫌超生一事,网路上出来以后,人口计生委高度重视。”无锡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国务院《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等法规明确,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应由流动人口户籍所在地和现居住地的人民政府共同负责,以现居住地的人民政府为主,户籍所在地人民政府予以配合的要求。

哈哈,无锡计生委称找不到张艺谋,不由让人笑掉大牙。要知,如若换成是普通人,计生委的神通就会变得广大,任你上天入地,也能把揪出来处罚,而面对张艺谋这样的权贵人物,这帮平日里信誓旦旦的家伙便焉了。原因为何,因为张艺谋的人脉广,谁若处罚张艺谋,便是不给张艺谋面子,等于得罪张艺谋,如若以后遇到升迁提拔之事,刚好张艺谋与他上司关系好,他还能有机会吗?所以,别看计生委这帮平时冷眼对老百姓,但在张艺谋等大佬眼里,也只不过是一群小罗喽而已!

我们的社会每天都在宣传着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而今一个张艺谋超生事件,便让计生委丑态百出。在人们持续关注逼问之下,竟然说找不到张艺谋的可笑言论来忽悠民众,这帮计生委是该判打三十大板来向民众谢罪的。要知道张艺谋做为公众人物,特别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网路,报纸,电话等等方式都可以顺利找到张艺谋;除非是张艺谋故意避而不见,想逃脱承担责任,又另当别论,但计生委仅一句说找不到张艺谋,是难以给众人一个交代的。当然,对说找不到张艺谋的无锡计生委来说,也是在奉行官场的潜规矩,因为人人都知道,如果谁处罚了张艺谋,那么谁的官运就到此为止了,因为依张艺谋的特殊身份,官场背景,一个小小无锡计生委官员,能有什么作为!因此,无锡的计生委官员们都很聪明,他们在拖,能拖一天是一天,然后找各种各样的藉口忽悠过去,把这个烫手的山芋留给后一任,自己就此躲过了一劫,也借此机会向张艺谋献了一个媚眼!说明我和张导演是站在同一阵线的,以后有机会就提拔提拔我!这种官场学问,历来是中国官员的必学的典籍!而这些人都深黯此道,自然都在装糊涂,装聋作哑了,实在被逼的不行,干脆来一句“找不到张艺谋”!真真是中国的特色呀!

很多网友对张艺谋超生提出很多的问题,有人说:“名人也要树立起名人的效应。”究竟张导是不是“葫芦娃他爹”?张艺谋涉嫌超生的事情会不会成为悬疑案?有网友表示,张艺谋是我们中国的名人,大家都希望张艺谋能尽快和计生部门联系,能够把这个事情妥善处理好。其实,大家并非是跟张艺谋过意不去,而是张艺谋先生面对超生事件,应该站出来解释清楚,有,就接受处罚,没有,就等于澄清事实,让那些问你“究竟有几个葫芦娃”的人闭嘴,让那些说你是“超生游击队队长”的人开不了口,而你现今逃避,只会让人误以为你是在默认!

无锡计生委在对张艺谋超生事件的处理上,显然展露出自己本来丑陋的真面貌,对于你们的行为和回答,人们会质问:“为何处罚普通人,你们的神通广大,而面对张艺谋这样的名人,却直不起腰杆呢?”这便是目前律法所存在的最大硬伤,而这次无锡计生委只不过把这样的硬伤赤裸裸的展现在众人的面前而已!(少部份删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