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什么歌能结什么果?

作者:天理 发表:2013-11-19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9日讯】栽什么树苗开什么花,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理,但唱什么歌能造作什么孽那就要看一看是唱什么的歌了。可能,李双江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人民对他李双江那么样的仇视?李双江与妻梦鸽所唱的歌,全是为专制独裁歌功颂德,茶毒了人民几十年,人民为什么不恨他?

其实,李双江开脱和坦护其子轮奸一案的罪恶,只是一个让人们找到一个能对极权发泄的借口,一个做花旦也能做将军的,让纳税人浪费多少的金钱?喝人民血吃人民的肉,还为这个独裁唱赞歌?正是这一个原因,全国人民一边倒,全是指责他李双江与那一群披着人皮胡言乱唱指鹿为马鼓吹中共的吹鼓手。

有人还说,李双江培养了一大批文艺工作者,无功劳也有苦劳。可天理要说的是,看看他培养其儿子的德性,人们相信他能教出来大批的“桃李”?充其量也就是一群歪瓜劣枣!也就是说培养出来的是一群残害人民、毒害人民的吹鼓手!

那个被李双江勾搭成奸做了母亲的梦鸽真是一个猛禽! 其儿子“睡着了,什么也不知道。别人强奸,我儿子在同一个房间,什么也不知道”。可惜,五个被告的供述和杨女士的陈述,都是有效直接的证据,而且是彼此印证,与相关物证构成了完整的证据链。从证据角度上看,李天一轮奸案是一个证据确凿的铁案。

未成年被告的供述均有监护人在场签字,制作笔录的程序合法,内容真实有效,李天一在轮奸案发生过程中,几次暴打杨女士的事实存在且第一个实施了强奸行为。监控录像也客观记录了在湖北饭店被告挟持杨女士进入房间的场景。

最好笑的是,几波李家的律师纷纷赚了钱走人了,城头依然没有插上霸王旗,李双江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了兵的现代版。一审判决后,陈有西大律师还宣称一审判决证据脆弱,本人不禁问一下,按照律师陈有西所说的标准,究竟什么样的证据才能构成李天一强奸的要素?

不管李双江有多大神通、道力,明天就揭晓了。明天!2013年11月19日,这天,不只是对一位强奸犯的审判,还是国人对其背后一群魔鬼的审判!其实当局也心里清楚得很,严惩李天一,释放一下人民的冤屈气!这是必须的!严惩李天一,也让那些整天为极权独裁唱赞歌的奴才们一个警醒,不要以为为独裁卖命就会平安无事,只要有需要,你们的狗头也一样会挂在城墙上!

所以,唱什么歌肯定不能结什么果!因为人民觉醒了,不再受你们的蒙蔽了!思维正常、人格正常的人,不会再受骗了。看一看,一边是中将级待遇的名人富人,一边是无权无势无钱的北漂女,本人相信,权贵与走狗无论怎么样的折腾,其结果就是强化了人民对极权吹鼓手的愤怒。中国的法律不是他李家的法律!绝不让轮奸犯李天一逍遥法外!

2013-11-18于佛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