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具中国军人遗骸的真相(图)

作者:沉静 发表:2013-11-18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京畿道坡州市的“敌军墓地”,是全世界唯一为作战对方牺牲者建造的墓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1月18日讯】今年是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韩国总统朴槿惠访华期间表示,将把360具中国军人遗骸返还中国。

据韩媒报导,建于1996年的韩国京畿道坡州市的“敌军墓地”,是全世界唯一为作战对方牺牲者——617位朝鲜军人和360位中国军人建造的墓地。白色木桩式的墓碑上大多数写着“无名者”。墓地有不锈钢栏杆、照明设施和较深的排水槽,这是去年投入5亿韩元整修的结果。

根据朝鲜停战协议后签署的文件,双方都应该返还对方军人尸骨。1981年至1997年,共有43具中国志愿军遗骸通过板门店经朝方送回中国。但韩国遗骸发掘鉴别团团长朴信汉说:“每当发掘出遗骸时,我方都会通过联合国司令部停战委员会向中国和朝鲜通报,但中国从未表示要接收。”

6月29日,朴槿惠与中国总理刘延东会谈时说,还有360具中国军人的遗骸安葬在韩国,韩国政府一直管理得很好,中国遗属们好像正在等待他们回家。

穿过战争的血火硝烟,跨越政治的隔阂和历史创伤,朴槿惠带来的是对生命的尊重和人道关怀,让死难的中国士兵叶落归根,魂归故里。

朴槿惠四两拨千斤,让被遗忘、被抛弃的士兵亡灵遗骨进入公众视野。重审历史,还原真相。尴尬了中共,警醒了愚民。官方措手不及,尚未表明是否愿意接受这些遗骸。此事引发民间的关注和思考。

炮灰冤魂

网友热议,这下可给独裁的土共出了大难题了!土共何曾关心过那些被欺骗去当炮灰的农民子弟阵亡后遗骨葬在何处?

当年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国内不知有多少白发母亲、青春少妇在村口守望,望眼欲穿。稀里糊涂做了异乡之鬼,为老毛和老金当炮灰,他们死得好冤!!中共卷入的这场境外战争,大量的死亡与失踪,恐怕连完整的个人记录都不一定有。

当时有14,000名志愿军战俘去了台湾,6,000名听信回国不迫害的战俘,一回来就被审查批斗,开除党籍、军籍,遣送农场、煤矿劳改。战俘中级别最高的是180师政委吴成德,被整得忽哭忽笑,精神失常!

60年生死两茫茫,失踪人员没有烈属证,家属连一次性抚恤700斤(有的地方发2,000斤)小米也得不到。

历史真相

2006年官方统计,中国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死亡人数是18万。按照学者沈志华的研究,总计损失兵员42.62万人。在原《纽约时报》记者所著的专研韩战的书——《最寒冷的冬天》里,中国志愿军死亡人数应在40万人左右。零下30多度的冬天,御寒的衣服、棉被和粮食供给严重不足,炒面吃光了,就吃雪、吃草根吗。缺维他命,不少人患夜盲症,失足跌入山谷。活活饿死、冻死的也占相当大的比例。头顶上是美军飞机的大规模轰炸,四周是汽油弹、火焰喷射器的攻击,被烟熏火燎的士兵们衣衫褴褛,赤脚奔跑在雪地中,伤亡惨重。

联合国军第一任总司令麦克阿瑟的回忆录里说,中国军队损失90~100万人。美联社报导称,大约有90万中国军人死于韩战,其中很大一部份是在战争最后一年死的。当时美国和参与韩战的其他国家为结束战争而加大火力。

中美双方在武器装备、运输能力方面相差悬殊。中共宣扬用毛泽东思想武装头脑,与阵地共存亡,宁可全军覆没,也不撤退。像狼牙山五壮士那样去死,也不投降当俘虏。士兵们如割草般排排倒下,血肉横飞,尸横遍野。

除在美方战俘营中的21,400人外,尚有8,000余人失踪,估计多半被炸飞或负伤掉队。苏联官方文件也披露,中国志愿军死亡人数为100万。

中国先后有300多万士兵以志愿军名义入朝。朝鲜战争结果是,美军死亡5万,中共军队死亡70万~100万,南韩军队阵亡、失踪人数约87万人,平民伤亡高达300余万人。

团级以上干部才可运回国内安葬,就近掩埋的阵亡将士约有18万。中苏翻脸,朝鲜紧跟苏联。文革期间,红卫兵在北京贴金日成的大字报,金日成闻讯大怒,当即下令捣毁志愿军陵园,包括毛岸英的墓碑也被砸碎。苏联解体后,朝鲜又依赖中共接济,才象征性地补修了指定给中国人参观的坟墓。那散落各地杂草丛生的荒冢,马革裹尸在异乡的万千亡灵,60年后也无法等到亲人的祭奠。

所谓“中朝鲜血凝结的友谊”,在朝鲜的教科书、纪念馆中并不存在。教科书这样教育孩子:朝鲜战争是在金日成将军的领导下取得胜利的。

中韩建交前后,韩国媒体曾一度要求中国就“抗美援朝”这段历史向韩国道歉。谴责中国教科书歪曲历史事实,把朝鲜战争描述南方首先侵犯北方。韩国教科书上说,中国的“抗美援朝”动员了大量军队,实行人海战术扭转了战争局势。

根据俄国档案馆解密文件的研究,沈志华等大多数学者认为是金日成发动了这场战争,斯大林为北朝鲜开绿灯,而毛泽东对此则表示同意和支持。

中国从未停止对朝援助,但朝鲜人最恨中国。如果没有中共介入,南北韩早就实现统一,志愿军用鲜血巩固了金家王朝,才有了朝鲜人今天的苦难。

天壤之别

360具遗骨送回来,安葬在哪里?为何官方不回应?

倒在门前垫主义大道的炉渣,踩就是了,还提什么?领导不感兴趣!

如今抢占耕地,强制堕胎,强拆房屋,铲平祖坟,毁掉不能挣钱的烈士墓,不胜枚举。老百姓活着难,也死不起。房价高歌猛进的时代,墓地价更是涨得比神十还快。360座墓地要花多少钱哪?也许过几年被开发商铲掉,还不如留在韩国的好。

唉,冷漠得让人心寒!下一场对外战争,还有谁愿意把自己的儿子送上战场?共党草菅人命,视平民百姓如草芥,谁还要给他们卖命,去保贪官N奶的江山?!

怎样对待自己的国民,是检验一个国家是否文明的标志。尽可能找回战死沙场的士兵遗骸,抚恤遗属,是最基本应尽的义务,也是对亡灵的安慰。

43年11月,英国空军中尉边恩在法国诺曼第战斗中下落不明。英法国防部不懈地查找了50多年后,终于在军队合葬墓中发现了边恩的骸骨,为这位在二战中与成千上万的将士一同捐躯的中尉,举行了庄严肃穆的葬礼。

美国一直不惜重金努力寻找遗落在韩战和越战中士兵的尸骨,专门成立了“战俘/失踪人员搜寻鉴定联合指挥部”(JPAC)。抚恤金可以把孩子一直养到18岁,遗孀也可以一辈子有经济来源。

在美国,战俘归来受到英雄般的欢迎,没人追问他们为何不拚死抵抗,人的生命最重要,士兵能活着回家太好了。

国人当自醒

近年来,各地越战老兵的维权抗议活动时有发生,身带伤病顽疾,又遭遇企业破产、下岗潮,生活艰难。79年越战阵亡抚恤金是550元,发到有些农村父母手里只有200元。

当年红色高棉让越南打得眼看就要灭亡了,为救杀人魔王波尔布特,邓小平悍然发动了对越南的侵略战争。所谓对越自卫反击战纯粹是谎言!

共产主义这个恶魔害惨了中国,毛太祖为当龙头老大,为了输出革命,不仅损兵折将上百万,还赔了大片领土,更在异常困难的情况下榨干老百姓血汗,慷慨地援助朝鲜、越南、阿尔巴尼亚,结果换来三只白眼狼。可见,什么马列主义的邦交都是最没道义的流氓。

从饿死3,000万的大跃进到贻害无穷的计划生育,从“六‧四”屠城、迫害法轮功到高压维稳,在新疆耀武扬威,到西藏射杀藏民,土共哪一样政策经得起历史检验?!

现在当兵的、武警、公安,怎知上访的越战老兵不是你明天的命运?历史证明,共产党利用完的工具,弃之如敝履,有些得当替罪羊,还有些要被消音灭口。名震一时的酷吏王立军沦为阶下囚,连李鹏都出版日记竭力推卸罪责呢!“一切听从党指挥”,愚蠢之极。为独裁暴君出力,最终也会成为专制体制的受害者。

国人当自醒!正如网友所说,当士兵的良知让他们再也抬不起枪口对准他们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时,中国的民主自由也就水到渠成了。

(本文略有删节)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