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选】美国妇女和她的外星人“朋友”(图)

发表:2013-11-17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肯塔基州阿吉莱特镇的黛碧·雷纳德女士。 (摄影:陈雷/新纪元)

【看中国2013年11月17日讯】在一九九八年秋天的一个晚上,夜幕笼罩着美国肯塔基州东部的一个名叫阿吉莱特(Argillite)的小城。大约十点三十分到十一点之间,当地的一位年值三十七岁的妇女戴碧·雷纳德(Debi Reynolds)开车到离家里不远的一个山上去看月蚀。到了山上后,她刚一出车门,突然充满淡淡月光的天空,一下子变得漆黑一片。

随后地上再次出现光亮,但是却比刚才明亮的多。黛碧一抬头,赫然看到天空中有一个巨大的物体,非常巨大,巨大得遮住了整个天空,看不到它的边缘。据黛碧描述,大物体距离地面大约有五百到一千英尺。那个庞然大物发出的光照在地上,它的底部又能把地面的景象反射进去。

突如其来的变化令黛碧吃惊,但是她也没有感到害怕。正在此时一男一女突然现身,来到她身边。他们的穿戴很正式,男的穿着漂亮的黑色西装、蓝衬衫、打着领带;女的穿着裙子和深灰色的套装,他们还穿着深色的鞋。


最近几十年来,被视为外星人交通工具的不明飞行物(UFO)在世界各地现身,大量照片在网上流传。(网络图片)

黛碧问他们:“你们是谁?”那个男的回答:“妳知道我是谁。”黛碧说:“不知道。”那个男的说:“妳的内心深处是知道的。”黛碧说:“不知道,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来的。”

那个男人抬头向上面看,黛碧也抬头向上面看,看到大物体下面反射着地面。这时,那个男的又问:“你现在知道我是谁吗?”她说:“不知道,看不出来。”那个男的说:“是我,布莱斯壮。”

黛碧一怔,马上哭了,说:“好久不见!”这个名叫布莱斯壮的“男人”正是黛碧阔别多年的外星人“朋友”。

“妳见过的,只是妳不记得了。”布莱斯壮对黛碧说,他想变一个样子看看黛碧是否能认出他来。黛碧说:“我认不出来。”布莱斯壮说:“从内心深处,妳认出来了。”

这个场面不是科幻片里的离奇镜头,而是黛碧在现实中切切实实经历的真实片段。黛碧于一九六一年出生在肯塔基州阿吉莱特(Argillite)小城。据黛碧的记忆,这是她最后一次和她的外星人“朋友”布莱斯壮相遇。这位美国妇女在外人看来不可思议的一生中,和外星人有过多次接触,最早发生在她的三岁童年。

三岁时被外星人“看中”

一九六四年,当黛碧只有三岁的时候,在一个白天,黛碧正在家里的客厅玩玩具,她的小猫在旁边。突然猫开始发出尖叫,黛碧抬头往上看的时候,两个矮小的外星人出现在面前。

两个外星人只有约四个英尺高,一个高一些,另外一个矮一些。他们的皮肤是灰色的,眼睛非常大。看到他们,黛碧一点也没有害怕。

其中那个高一些的问黛碧,“我叫布莱斯壮(Blastraun),妳叫什么名字?”

黛碧回答:“我叫黛碧。”

外星人说:“妳愿意跟我走吗?”

黛碧说:“我愿意。”

黛碧回忆道,她感觉他们之间讲话是采用英语,但是她不是很肯定。布莱斯壮可以用思惟传感的方式交流,也可以讲话。黛碧告诉记者,她感觉他们不用思维传感的方式的时候,就会用英语。黛碧说,因为记忆不是很准确,也可能是另外一种语言。据黛碧讲,朋友告诉她,她在发急的时候就会说出一种奇怪的语言。


黛碧儿时的照片(黛碧提供)

漂游密执根湖

那个叫布莱斯壮的外星人就把她带出去,在空中飘行到了密执根湖,然后又开始在水上漂流。他们在水上走了很远,然后就开始下降。下降的过程中,黛碧看到周围都是水,她感到非常恐怖,但是她没有湿。她就问布莱斯壮为什么,布莱斯壮告诉她:“因为妳的身体被一层空气包围着。”

在水中游走的奇特经历使黛碧现在仍记忆犹新,她说:“那是非常恐怖的一种感觉,直到现在我还怕水,不敢再下水,从来不敢去游泳。”

他们在水中走了很长时间。开始离水面近的时候,水中可看到有光线,随后逐渐变暗,愈来愈暗。记不清过了多久,渐渐看到下面出现光亮,慢慢的越来越亮,再往近走的时候,眼前赫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城市,这个城市大得看不到边缘,但是她能看到它是被水包围着,就像是在一个巨大的水泡里面。

湖下的巨大外星人城市

接下来他们进入了城市,黛碧说,她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进入到城市中的,这个过程她没有记忆。黛碧描述道,城市很大,似乎建在一个巨大的岩石岛屿上面。在城市中没有水,但是当她向上看,上面到处是水,但是落不下来,也没看见有玻璃把水挡在外面,水里面有很多鱼,清晰可见。

城市里面有很多建筑,都是金属的建筑,建筑的形状各式各样,有的像是圆的、但不完全圆,也有方的,都不一样,具体的记不清了。窗子也是各种各样的形状,但是没有玻璃。

城市里面有很多外星人,他们有的在工作、有的在说话、有的在玩,到处都是,就像我们人类的城市一样的景象。

他们进入了一个楼里,那个楼的门也比较特别,里面也是亮的,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发出光来,整个城市的亮光都不知道是从哪里发出来的。

楼里面有很多外星人和地球人,地球人都是和她差不多大小的孩子,大约有十个左右。他们在那里说话、玩耍。

里面有食物,一些食物就像我们吃的东西一样,也有一些和我们吃的不同,是一些奇怪的水果、蔬菜、肉一样的东西。外星人给这些地球孩子吃东西,还有糖果。

在里面黛碧还经历了身体检查。地球孩子们轮番走过了一处发出特殊光线的地方。还曾经躺在那里,一个像探头一样的东西在上面动来动去。

接着布莱斯壮他们给黛碧腿上植入了一个黑色的玻璃片。那个玻璃片很小,有指甲那么大的厚度,宽大约有八分之一英寸,是三角形的,但是边缘是钝的,周围还有点线组成的花纹,就像装饰品一样。

他们把这个小玻璃片安置在黛碧的膝盖以下小腿前面的部位,也没有痛的感觉。随后不久,黛碧就在自己的房间里了,仍然是白天。不过黛碧对于她是怎样回来的,没有任何记忆,只是大约知道整个过程经历了两三个小时。

黛碧的妈妈以为她睡着了,黛碧和她讲述刚才的经历,妈妈觉得她在胡说,是想像的,并警告她不要和别人说。


黛碧右腿的膝盖下面大约1/3处,有一处颜色略深的区域,是外星人给她植入小玻璃片的地方。 (摄影:陈雷/新纪元)

六岁再访水泡城 家中留替身

黛碧回忆,在六岁那年,她又一次被布莱斯壮和他的“妻子”带到“泡泡城”里。那天,黛碧正在家中的客厅里被叔叔欺负,布莱斯壮来到她家,把她带走了。她的叔叔却看不见这些外星人。

黛碧还记得,这次布莱斯壮把她带走的时候,她家里同时出现了一个和她长得很像的人,做她的“替身”,在她的家里玩。黛碧说:“这样我的妈妈不会知道她的女儿消失了。”

从那以后,每隔几年,布莱斯壮就要来找到黛碧,带她到“大水泡”里去玩,然后再把她送回去。整个经过大约历时几个小时。在黛碧小的时候,布莱斯壮来的比较频繁。

玻璃片的奇特功用

在第一次去“泡泡城”回来后,一个夜里,具体时间记不清了,黛碧突然醒了,看到一条蓝色的光从天上下来进入植入玻璃片的地方,从那以后,每过几年就会有光从天空下来,到那个植入玻璃片的地方。黛碧对这些经历的细节记忆都不很清楚。

在一九九二年的时候,这个小玻璃片还给黛碧的丈夫带来一次厄运。黛碧回忆到, 那是一个晚上,她和丈夫一起到一个朋友的农场去看月亮。他们到一个小水塘去钓鱼。黛碧的丈夫在钓鱼,而黛碧在旁边玩弄一块钻石。

忽然丈夫告诉她,看到一个光束从天上下来。黛碧抬头的时候,看见天空中下来一道大约一英寸宽的光进入她的小腿,进到植入玻璃片的地方。紧接着黛碧就失去知觉,醒来后看见丈夫在哭。黛碧觉得很奇怪,问他为什么哭,她的丈夫告诉她说,刚才他们被外星人劫持到一个飞行器上,然后那些人往他的眼睛、鼻子、生殖器等处塞金属的东西,折磨他,他感到很痛、恐惧。

黛碧告诉丈夫,她什么也没有经历过,不过此时天已经亮了。

这件事后不久,大约在一九九二年,黛碧把这个玻璃片取下来了,放在一个小瓶子里面,密封好存起来。大约过了一年后,当她想拿出来做化验,看看到底是否人类的玻璃时,打开小瓶子,那个小玻璃片就不见了。她的丈夫说也没有动过那个瓶子。从此后再也没有见到那个小玻璃片。

特殊的雀斑

黛碧身上还发生了和神奇的玻璃片有关的另一件事。黛碧身上长有很多雀斑。但是,她很小的时候就发现,其中长在胳膊上的一个雀斑很特别,和别的都不一样,觉得里面有什么东西。

黛碧想把它抠掉,但是每次都未能如愿。后来她找医生,医生说这是痣(Mole),没有什么特别。

五年前,即大约是二○○二年,这个特殊的“痣”突然消失了,而其他的雀斑还在。黛碧怀疑这个“雀斑”里面有植入东西,就像腿上的那个一样。

在外星飞行器上开派对

在她的记忆中,在多次造访水下城市后,她还有过几次进入外星飞行器的经历,不过每次都记忆不深,好像被抹掉了。唯独一次在大飞船参加派对还留下一些片段,但不记得是哪年的事,特别是出入飞船的中间过程也都很模糊。

黛碧说,过去也经常出现,对于自己的经历,有的时候记得很清楚,而有的时候又很模糊。她也怀疑有些接触可能是在她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发生的。

那次在飞行器里面有很多人。里面空间很大,有很多外星人,也有很多地球人。他们在里面交谈、听音乐,像在开一个生日派对。他们彼此都认识,不论是地球人还是外星人,都是以前认识的人。

这次在飞船上,黛碧曾和老相识史蒂夫(Steve)交谈。她说:“我走的时候,他还在那里。”

黛碧说,每次她和外星人遭遇,聚集在一起都是完全一样的一些人。黛碧感觉布莱斯壮在外星人的“社区”中就像是一个小头目,或者是上尉之类的。他有一次问布莱斯壮为什么会这样,布莱斯壮回答说:“每次都是我召集的,把大家找来聚在一起。”

不过这样的聚会在黛碧年轻的时候比较多,随着渐渐长大,和她的外星人朋友的接触也日渐减少。特别是到了九○年代,已经有很长时间和布莱斯壮失去联络,直到一九九八年出现本篇报导开头出现的那一幕。


黛碧手指的山上就是一九九八年她最后一次遇到外星人“朋友”布莱斯壮,并进入外星大飞船的地方 。 (摄影:陈雷/新纪元)

外星人飞船上的“环保教育”

黛碧回忆道,在山上经过短暂交谈后,布莱斯壮就带她飘进飞船。进去之后,布莱斯壮和那个女人都变回外星人的模样。

飞船里面很亮,但是没有灯,也看不出来光是从哪里来的。里面非常大,有很多房间,也很多人,包括地球人和外星人,有人在说话、有人在吃、有人在工作。大约有十个左右的地球人,依旧是原来她见过的那些人。

在飞船上,布莱斯壮给黛碧看了太阳系、地球的照片,然后给她看了一些非常悲惨的照片,显示了地球上的严重污染、战争、缺水、浪费资源等,照片上一些动物死亡了,还有些动物还活着,其中包括一些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奇怪动物。

还有一些非洲黑人生活在贫困中的图片,他们躺在肮脏的地上,在痛苦地呻吟,一些人在死去。布莱斯壮一边给黛碧看照片,一边解释说地球人应该重视环境,减少污染,不要浪费水电,还劝黛碧不要做一个污染环境者,要爱护动物。看了这些,黛碧感到很悲伤,伤心地流了泪。

然后布莱斯壮又给黛碧看了一些美好的照片,一些漂亮的场景,那些地方有干净的水,人们很健康,他们彼此善待,黛碧看了之后,心情好了许多。

在飞船上,黛碧也看到了另外一些种类的外星人,其中一种是个头很高的,至少有七个英尺或更高,但是非常瘦,看起来就像篮球运动员。他们的头发是棕色的,皮肤是白色的,看起来很漂亮,比布莱斯壮那种类型的外星人漂亮。

飞船上还有另外一类外星人,只有那么两、三个人,他们的皮肤是花的,就像蛇的皮一样的颜色。他们在那里操作一些仪器,就像工程师一样。黛碧和他们之间未交流。在大飞船上也有很多食物,包括人类的食物,和没有见过的奇怪水果和蔬菜,也有像肥肉一样的东西,还有一些像昆虫一样的活物。她吃了一些人类食物。而那些奇怪的食物,外星人告诉黛碧,有些她可以吃,有些不能吃,否则要生病。

三个特殊的婴儿

过一阵子,外星人把黛碧带到了一个大房间,大房间里有很多婴儿,大约有五十个,他们很像人类的婴儿,但是又不一样。他们的脸部、嘴、鼻子、耳朵像人类,但是头和身体都是外星人的结构,很瘦高的,大约有二英尺长,没有头发,发育程度感觉像人类中六到九个月的婴儿那么大小。

这五十个婴儿都是一类的,但是每个婴儿的特征又不同。然而有三个婴儿,长得很像。外星人给黛碧递过这三个婴儿中的一个来。

黛碧清楚记得,当她一碰到这个婴儿的时候,立刻感觉到那个婴儿是她的孩子,非常强烈的感觉,黛碧就哭了,使劲抓住不想松手。外星人把三个孩子轮番递给黛碧,每次黛碧把孩子还给他们的时候,都从内心深处觉得自己的东西被割走了一样。

黛碧说,当时她就想把孩子带走,但是外星人告诉她说,他们不能跟她走,因为她无法养活他们,而她也无法在这里待太久,否则会生病的。

黛碧说,那些孩子有的在哭,有的发出婴儿似的叫声。他们的叫声很特别,就像猫在打呼噜发出的声音(Purring sound)。黛碧说,朋友告诉她,她自己睡觉时也会发出这种声音。

黛碧当时问他们这些孩子是谁、从哪里来的?那些外星人笑而不答。

黛碧表示,她自己没有孩子,在那次见到那三个孩子之前,没有任何母爱的感受。可是那个时候碰触孩子时,那种发自内心的母爱感受使她自己都感到诧异。直到后来发生的事让她回想起这个场景,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美国俄亥俄、肯塔基、西弗吉尼亚州的交界区域,过去有大量的UFO目击报告出现,当地很多民众有接触外星生命及外星文明的经历 。(摄影:陈雷/新纪元)

黛碧被丢在山下

离开大飞船时,黛碧没有任何记忆。当她恢复知觉时,已经在山的下面了,突然发现自己站在那里。

黛碧记得自己的卡车还在山上,就自己往山上走去,直走到山上她的卡车旁边时,那个大飞船仍然在那里,但是它开始缓慢移动,慢慢飞走了。在它飞走的时候,黛碧可以看到那个庞然大物的边缘。

飞船飞走后,天已经亮了,大约是凌晨四、五点钟了。

三个孩子的来历

从那个大飞船回来后的第二年,即一九九九年,黛碧流产了。她发现下体突然流血,流出血块,但是自己并没有意识到是流产了,到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她是流产了。但是医生并没有找到胎儿。医生猜测说,可能是黛碧在流血时胎儿随着血掉在厕所里面了。

这次流产使黛碧想起了自己以前的三次类似的经历。

在九九年这次流产前,黛碧总共还经历了三次流产,分别是在她二十四岁、三十岁,和三十三岁的时候(一九八五、一九八一、一九九四年),这几次每次也都是下体流出大量血块,不过她也没有在意,也没有去看医生。

一九九九年这次流产使黛碧怀疑那三次流产,孩子都是被外星人给掠走了。黛碧还认为,在最后那次外星人带她上飞船的目的,就是让她去看自己的孩子。

黛碧相信,九九年这次流产,孩子也被他们弄走了。她表示如果有机会再上到那个飞船上,还会看到她的第四个孩子。可是,从九八年之后,她没有见到布莱斯壮,更没有见到过那个大飞船。

至于说,为什么飞船上面的孩子一半像人类,另一半像外星人,黛碧说,她也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她觉得可能是在她要怀孕的时候,外星人用了她的卵植入了他们的精子,然后又利用了她的身体把孩子养到一定程度后,他们就把孩子弄走了。黛碧对此感到很气愤,不过她怀疑不是布莱斯壮所为,而是另外一夥外星人干的。


曾在电视台播出过的短片解剖外星人一片中的外星人。(网络图片)

布莱斯壮和“妻子”

黛碧在回忆自己的过去时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布莱斯壮的“妻子”。在过去的接触中,有的时候是布莱斯壮自己来找她,也有的时候是他和他的“妻子”一起来找她,带她出去玩。布莱斯壮曾经向她介绍,旁边的那个“小人”是他的“妻子”。

从黛碧第一次见到布莱斯壮,到最后一次在大飞船上见面这几十年中,布莱斯壮的样子从来没有什么变化,他的“妻子”也是。

黛碧说,他们能够变成任何东西出现,可以变成动物或者人类,“他也可以变成你认识的任何人。”

他们大体上长得一样,布莱斯壮四个英尺高,头是圆的,没有头发。有两个大眼睛,一个小鼻子,嘴巴很小,里面有牙齿,有舌头。黛碧记得她小的时候向布莱斯壮做鬼脸,他也回敬她一个鬼脸。

他们有四个手指,四个脚趾,不穿鞋,是光着脚的。皮肤很松、很软,可以捏着提起来。皮肤是灰绿或灰蓝色的。

他们身上发出一种奇怪的味道,有点像蛇的味道,也有点像下雨前空气的味道。他们也吃饭,用说话或者采用 思维传感交流。黛碧说,她对思维传感并不陌生,因为她的祖母就有这个功能。

布莱斯壮的“妻子”比他矮一点,除此之外,外形上没有多大差别。黛碧认为,他们并不像人类的夫妻,只是挑选彼此,配成一对。

布莱斯壮的“妻子”除了比布莱斯壮小,也更加柔和、温和一些,说话的声音也轻柔一些,但是没有明显地球人的女性特征,没有乳房。只是“她”会关心布莱斯壮,向“他”示爱,关心“他”。他们两个之间也会互相爱抚。

“没有政府能够阻止我们”

黛碧表示,她曾经问起布莱斯壮为何要到这里来,他回答说,他们是来监督地球人的,确信地球人没有受污染的影响。

黛碧认为,自始至终布莱斯壮对她都很好。她觉得布莱斯壮是来保护地球的。黛碧认为有的外星人不好,想破坏地球。而布莱斯壮一夥外星人是来保护的。

黛碧回忆,布莱斯壮对她说:“有一天我们要告诉世界我们是谁,我们是真的。”他说:“没有政府能够阻挡我们证实这一切。”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