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上市首日大涨73% 市值达245亿美元(图)

发表:2013-11-08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8日讯】全球知名的社交网站Twitter(NYSE:TWTR)周四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开盘报45.1美元,较26美元的发行价大涨73.46%。上市首日,Twitter收盘报44.9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72.96%,市值达245亿美元。

新浪前方工作人员报道,今天纽交所以最高规格礼遇Twitter上市,纽交所大楼、纽交所门口的地铁站上都是Twitter的标志。纽交所交易大厅更是被迫强行控制人流,连自家普通员工都无法入场围观。

投资机构Seabreeze分析师道格•卡斯评价说,Twitter股票需求实在太过火爆,如果你想卖空Twitter完全借不到股票。

盛宝银行股票策略总监Peter Garnry表示,推特IPO首日的表现是资本市场“荒谬”本质的一个体现。该公司的股价目前高于IPO定价77%左右,这表现了股价和公司基本面的分离。

Twitter上市交易后不到两个小时,研究机构Pivotal Research Group就将其降级至“卖出”,不过这条消息并没有丝毫影响市场对于推特的热情。

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在开市瞬间,Twitter成交量就达到了1180万,收盘时成交量已经达1.17亿股。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