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让人心惊胆战的桥(组图)

发表:2013-11-0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8日讯】你有过桥恐惧症吗?如果有就马上关闭网页。但是如果你有勇气的话,那么就可以去体验一下世界上最让人心惊肉跳的桥。

瑞士Trift桥

即使是好天气人们过桥也会感到害怕,更别说是多风的时候,起风时悬索桥晃荡幅度可以达到20多英尺。桥长560英尺,如果你够勇敢,环顾四周没有感到眩晕,那么就可以尽情欣赏瑞士阿尔卑斯山的壮丽风景。(Trift桥开放时间是6月至10月)

美国马里兰州切萨皮克湾大桥  

这座桥长约五英里。一些司机不敢开车过桥,所以只有付钱让别人开。最近几个月里,有汽车跌入护栏外约40英尺的水中,桥上失火导致了几个小时的交通堵塞,每小时40英里的风速造成的阻塞,难怪人们会如此害怕。即使是好天气,也让旅游者心惊胆战,许多司机必须先绕曲线、下个陡坡然后再往下才能安全过桥。

马来西亚兰卡威岛的天空桥  

人们必须坐缆车到桥上。坐落在马西冈山的顶峰,海拔高度2000多英尺。桥如其名,如此之高以至于在地上把桥建好以后,再用直升机把它运到山顶。可怕的是,这座桥神秘地关闭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所以人们就不得不在地上膜拜它了。

挪威通天之桥  

通天桥看起来更像是为过山车而修建的,而不是一条安全通道。别担心,这座悬臂桥的危险是光学错觉造成的,实际上很容易开车通过它。

北爱尔兰卡里克索桥  

从北爱尔兰的大陆到卡里克索最简单的(和最可怕的)办法就是通过卡里克索桥。66英尺长的桥让人毛骨悚然,以至于许多人不得不乘船回大陆,因为实在是太害怕过桥了。

加拿大卡皮拉诺吊桥  

卡皮拉诺吊桥是世界上最长的和最高的吊桥之一。在200英尺高的地方摇晃,下面就是峡谷,你一定会觉得心惊肉跳。如果这些还不会让你害怕,那么有人曾经从这摔下去过一定会让你大惊失色的。

加纳天篷走道  

天篷走道是由一英尺宽的木板建成,离森林地面100英尺高,过桥就等于在卡昆国家公园树冠上行走。如果你能鼓起勇气穿过它,那么你会欣赏到这个森林里独一无二的动植物景观。

法国南针峰桥  

要去这座桥,就得坐世界上最高的缆车上升9200英尺。这里有无与伦比的美景,可以欣赏到海拔高度12000英尺的法国阿尔卑斯山脉景色。

西伯利亚维季姆河河大桥  

这座桥年久失修,相当狭窄,汽车通过困难。当地人过桥是为了穿过维季姆河。在西伯利亚冬季,这座桥就会更加具有挑战性,木头会结冰,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让跌入50英尺高的河中,因为这座桥没有栏杆。你自己看看这个视频,开车过桥是多么的可怕。

中国四渡河特大桥  

1500多英尺高的四渡河特大桥是世界上最高的桥。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