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抢当设计师 贝嫂品牌年净赚1500万元(组图)

发表:2013-11-06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6日讯】女明星跨界充当设计师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别人只当她们是玩票,殊不知这副业让她们赚的盆满钵满。贝嫂去年同名品牌净赚1500万元,好莱坞“白雪公主”格温妮丝-帕特洛2013年10月也成为Michael Kors的设计拍档,也许“某某冰”、“某某幂”品牌也离我们不远了。

贝嫂 for 品牌Victoria Beckham

 

 

根据最新的《每日电讯报》消息,贝嫂的同名品牌2012年的营业额是1500万英镑,净利润为150万英镑,约合1500万人民币。相比2011年 上涨一倍。业内分析,如此巨大成功的取得可以归结为三个原因:1.植根于纽约时装周;2.吸引了包括Michelle Williams、Diane Kruger等大牌明星穿贝嫂品牌服装;3.最棒的代言人,当然就是贝嫂本人。

格温妮丝-帕特洛 

品牌Michael Kors

 

 

 

2013年10月,好莱坞“白雪公主”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成为Michael Kors的设计拍档,早之前她就创办了自己的时尚生活类网站Goop,并于设计师好友Stella McCartney推出特别系列进行贩售。Michael Kors透露二人合作的系列中会包括格温妮丝非常喜欢的双排纽厚呢外套和羊绒披肩等单品。

凯特-莫斯

品牌Topshop

 

 

 

优质潮牌Topshop进军中国时尚的消息一直不拘于耳,这次重新邀请老而弥坚的“黄金超模”凯特-莫斯设计明年4月的特别系列,据说也是开拓亚洲 市场的一部分。从2007年到2010年,凯特为Topshop设计的多个系列都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成为双方续约的关键因素。

吉赛儿-邦臣 

品牌Ipanema Gisele Bundchen

 

已年逾三十的巴西名模吉赛儿-邦臣连续多年蝉联福布斯全球最赚钱模特榜首,除了曾是知名内衣的御用模特儿,还积极拓展副业,触角延升到饰品、鞋子等领域,2012年邦臣亲自上阵为自创内衣品牌拍摄大片,尽管已经升格当妈,但身材依旧火辣。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