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私人飞机(图)

发表:2013-11-04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5日讯】NO.1关键一:公务机型是王道

在机型选择上,突出个性化的私人飞机目前还处于冷门,而处于国家管制的航空领域也对私人飞机多有限制,并不是拥有私人飞机便想飞就能飞的。因此就目前和未来十年的中国私人飞机市场而言,私人直升机和私人轻型飞机推广难度任然巨大,属于高空飞行的公务机则将成为私人飞机的王道。

NO.2关键二:品牌效应

私人飞机对于国人而言尚属于一个全新的、陌生的领域,因此在购入自己的私人飞机时,品牌效应是不能不引起人们重视的。大品牌往往意味着高安全系数、高质量以及高服务。在私人飞机领域,波音、空客、湾流、庞巴迪、塞斯纳、达索等国际知名品牌都拥有极为出色的产品,其中较具代表性的就有“湾流V”远程商务机以及达索的“猎鹰7X”。

NO.3关键三:弄清行情

尽管买得起私人飞机的人都属于“不差钱”的群体,但没有人愿意在这方面当冤大头。私人飞机的开支不只是购入一架飞机而已,因此弄清行情、不花冤枉钱才是最大的要义所在。在飞机价格方面,起决定性因素的是飞机的飞行航程,航程越远则售价越高,因此在购买私人飞机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对自己的行程进行评估,然后再购置相应的机型。此外,在税费方面,进口飞机的税费不容小觑,17%的增值税以及6%的进口税令飞机价格被提升了不小,而购入飞机之后,后续相关开支也不是常人能够承受,仅停机费一晚就多大几万元,而每年的保养、维护、飞行申请等费用合计下来也达百万级别。

NO.4关键四:定制实现自己的风格
 
不要认为私人飞机与汽车一样全程模块化生产,相反,上面提到的那些知名大厂都为客户提供了个人定制的服务,因此在购置私人飞机时,千万不要忘记留意内饰部分的定制选项,因为追求实用性的客户,能通过定制剩下一笔不小的开支,而追求个性化的客户则能通过定制将自己的个性进行完美彰显。

NO.5关键五:保持足够的耐心

这里所说的耐心不只是针对那份在交付购置款后得带交货的急迫心情,更多的是说在拿到飞机后,务必对飞行手续的办理保持耐心。在购买一架私人飞机的过程中,购机阶段,首先要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的批文才能进口飞机,待海关批复后才能办理国籍注册证、适航证、电台执照、运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证件办理齐全后才能进行飞行。而在使用阶段,则需注意在国内的所有飞行都必须预先申请,经批准后才能飞行,没有飞行许可的“私飞”行为后果是极为严重的,轻则罚款停飞,重则追究刑责。
 
 

来源:GQ男士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