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什么像什么!一眼就能看出卖啥的建筑(组图)

发表:2013-10-16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6日讯】如果你终于要创业开公司、甚至要盖新大楼了,那你会怎么设计大楼外观呢?今天带大家看看国外是怎么做的,从大楼外观就能看出他们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美国 德州


美国 德州

这一看就知道卖什么了吧?当地的孩子好幸福啊,虽说常吃速食不健康,但像这样那么有创意的建筑,真的是很有眼福(也很有口福)。用儿童餐盒造型做为设计,只能说麦当劳真的很会为自己打广告呢。

美国 乔治亚州


美国 乔治亚州

同样是卖速食,大家都知道肯德基最好吃的就是炸鸡,这家店直接告诉你:“我们这里卖最好的就是鸡肉喔!”

美国 佛罗里达州


美国 佛罗里达州

卖冰品出名的TWISTEE TREAT,在佛州也为自己打造大型广告,在建筑顶端淋上巧克力酱,看起来好美味呀!谁能抗拒这么“好吃”的商店?

加拿大 安大略


加拿大 安大略

喜欢吃苹果的人,在The Big Apple里可以品尝到苹果派、法式薯条、烤三明治等等,光是想到这些美味的加拿大美食,就让人垂涎三尺啊!

美国 华盛顿


美国 华盛顿

这家咖啡馆创立于1927年,后来陆续扩大,拥有得来速车道、酒吧,还能唱卡拉OK!事业做得好大呀!

日本


日本

酒桶造型的外观,立刻就让人猜到这地方就是要让你喝酒喝到饱的!日本的BISTRO&BAR TONNEAU就像台湾常见的日式餐厅一样,提供生鱼片、烧烤类,道地小吃加上特殊造型的建筑,一进门就想大喊“干杯!”

美国 俄亥俄州


美国 俄亥俄州

著名的Longaberger总部有着非常醒目的外观,你们想的没错,这间公司就是卖篮子的!

德国 慕尼黑


德国 慕尼黑

根据四缸引擎造型去设计,BMW办公大楼就这样帅气地矗立在慕尼黑,从上往下看实在太惊人了!

美国 北卡罗莱纳州


美国 北卡罗莱纳州

这么大的橱柜当然就属家具类囉,Furnitureland South以自家贩售商品为设计主题,直接放一个橱柜告诉你,你们要的家具“拢底加”啦!

美国 密苏里州


美国 密苏里州

好多本书在街边排排站哪!其实这里是堪萨斯市立图书馆的停车场啦!先不管要不要停车费,在外观就让人有进入书中世界的错觉,真的很了不起。

美国 加州


美国 加州

今天的压轴就是它!后面那台推土机不是真的推土机喔,它其实是一间办公室,猜得出他们卖什么吗?United Equipment Company主要贩售和出租大型机械,像是挖土机、压路机之类的。不解释的话,一时之间还真会让人以为是特大推土机呢!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