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母:不信女儿来美会坐牢(组图)

发表:2013-10-12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人寻找的失踪华人女兵盛诗倩一夜间竟成身陷囹圄的「女刑犯」

【看中国2013年10月12日讯】众人寻找的失踪华人女兵一夜间竟成身陷囹圄的「女刑犯」,失联一周后华裔女兵盛诗倩的境遇经历180度大转弯。 9日记者连线远在中国大连盛诗倩的母亲于华,对于女儿如今坐牢,她表示「完全不敢相信」、「女儿怎么会变化这么大?」、「是不是上了朋友的当」? 不过对于如今至少有了女儿音讯,于华还是表示一丝欣慰,「只要女儿能平安回国、回到我身边,我还会一点点将她培养成一个有用的人,不管怎样未来生活还要继续」 。

盛诗倩遭到六项重罪指控,保释金15万美元。 远在大连的于华心急如焚,她表示,女儿是持旅游签证来美国然后读语言,在美国没有亲人和朋友,现在除父母到美国将盛诗倩保释,没有其他方法。 「如今和她父亲两人已经有了护照,但是因为美国没有邀请方,因此现在还没签证。如今最希望能与当地领事馆取得联系,看看能否出面邀请,让她夫妇来美国,如果能成行一定会保释女儿出狱」。


蒙市资深警官Bill Cuavas(右)、华裔警探洪瑜伯(左)组成的专案小组8日晚间承办盛诗倩案,到9日上午11时,短短半天内即破案,找到盛诗倩下落。

当听说女儿因盗刷信用卡在盐湖城监狱羁押的消息,于华第一反应就是「不敢相信」。 她透露,女儿从小很听话,在班级的成绩一直是中上等,虽然家里挣钱很辛苦,但在经济上从来没亏待过孩子。 「孩子每次要钱,和他爸爸都只问数目,不会问要钱的用途」。 女儿来美国有了绿卡和报名参军,父母都知道,可是没听说过到加州以外。 「平时都是女儿主动联系我们,不知道女儿的电话号码。」

于华说,和她父亲猜测女儿是否误入歧途? 上了朋友的当。 不过知道女儿还在世很欣慰,将来女儿若回到妈妈身边,会再将她培养成有用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阅览《华裔女兵盛诗倩入伍前失联》

华裔女兵盛诗倩入伍前失联

來自中國大連市的22歲女兵盛詩倩日前突然與國內家人失聯,至今已有一周杳無音信,家人焦急萬分,委託洛杉磯老鄉幫忙尋找,仍一無所獲。

與盛詩倩同樣來自遼寧的華人女兵Angelina 4日發微博,求助網友幫忙尋人。Angelina說,她與盛詩倩素未謀面,但同在艾爾蒙地徵兵站應徵入伍,按正常情況,盛詩倩應在7日(下周一)就入伍,卻遲遲未露面,徵兵站人員最後一次見到她是9月18日入伍訓練,25日訓練就未見她出現。

2日Angelina去徵兵站時,徵兵軍官詢問她是否認識盛詩倩,並請她幫忙聯繫盛。Angelina根據徵兵站提供的盛詩倩手機號碼打電話過去,手機卻一直關機,只能再打到盛詩倩提供的國內親屬聯繫號碼,聯絡到盛的阿姨和父母。盛家父母說,當時已經兩天沒有和女兒聯繫上,最後一次9月30日視頻通話時,女兒還說準備打包去軍隊了。到4日,盛家父母一次又一次打電話給Angelina,已經整整五天沒有女兒消息,焦急得坐立不安,夜不能眠。盛母告訴Angelina,女兒是很懂事的孩子,過去從來沒發生過這種狀況,也從沒聽她提過要出門或其他可能中斷聯繫的計畫,盛詩倩到美國時間不長,舉目無親,只能懇求同樣來自遼寧的老鄉Angelina幫忙尋找愛女。

Angelina其後又前往盛詩倩此前在羅斯密的住處,其室友表示,盛7月份搬到蒙特利公園市嘉惠爾街與Avondale街一帶居住,最近一次返回羅市原住處取個人物品和信件是上周二(9月24日),但因為盛有此處房子鑰匙,可以自由出入,因此她取走物件時,室友並未在家,換言之,室友未見到她本人。

Angelina此後再往蒙市逐門逐戶尋找盛詩倩,但仍沒有結果,也無法知道盛的證件、財物及其他個人物品是否留在家,還是帶在身邊。Angelina表示,盛詩倩因入伍在即,車也已經賣了,也問遍了她認識的人,大家都不知道她的下落,也沒有人聽說過她有什麼出遠門的計划。

在過去將近一周時間,Angelina無數次試圖用手機聯絡盛詩倩,但盛的手機每次都是關機,被直接轉到留言信箱,也沒有回音。她從徵兵站取得了盛的照片,與尋人啟事一起刊登在微博等多個網路和平面媒體上,但始終沒有盛的消息,4日下午只能到警局報告人口失蹤案。

盛詩倩在艾爾蒙地徵兵站的徵兵員、Faylo中士說,沒有聽盛提過要出門或可能導致暫時失聯的行動計划。

盛詩倩身高五尺三,體重131磅,長髮,現年22歲。Angelina說,盛的突然消失讓親友都焦急萬分,請知情者盡快與她聯繫(626-539-5666),或請盛詩倩盡快與國內家人聯繫。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