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童被老师性侵染性病 家长上访教育部(图)

发表:2013-09-24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九江瑞昌巿三名受害者家长及部分女童,9月22日到北京国家教育部外举牌抗议性侵犯幼童。(照片由维权人士提供)

【看中国2013年09月24日讯】江西九江一乡村小学7名留守儿童,被60多岁男教师性侵犯一年多,其中6名女孩患上性病后,家长才揭发事件报警。该名教师已被起诉,数名家长周日到北京教育部上访,指教育局没有承担责任。

九江瑞昌巿上源小学7名小学女生,其中6人自去年9月至今年5月,被年约63岁教师陶表功多次猥亵,该6名女生患上性病。北京律师黄溢智表示,她曾与受害女童家长了解此事﹐数名家长今年7月已报警,该名教师被警方以涉嫌猥亵罪刑拘,案件已被起诉,等待开庭审讯。

但三名受害女童及家长周日(22日)到北京国家教育部请愿,家长认为学校及当地教育局没有承担责任,所以到国家教育部上访,要求申诉赔偿。

她说: 所以他们认为要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他们到了教育部,教育部没有收他们的材料,他们给教育部写了一封信,教育部建议他们去信访部,所以今天他们向教育部邮寄申诉书。

她又指,该6名女童被证实患上尖锐湿疣合并支原体感染(尖锐湿疣),据该名代课教师承认,他在上课及改作业期间,抚摸女童下体,他不承认与女童发生性关系,但女童受警告不敢告诉家中老人,女童们在二年级即8岁时已被猥亵,她们的父母在外地打工,一年多后直至两个月前放暑假,家长回来发现女儿有问题,到医院检查后揭发此事,其他五名女童亦先后发现患性病。此外,该名教师曾猥亵另一女童,但已不在该校就读。

目前家长在委托六名律师代理案件,除王宇已被委托外,另有十多名律师愿意参与案件包括她本人。

受害者家长木先生(代名)指,今年2月,女儿下体有血,祖父带她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处女膜破裂,女儿不敢说被老师侵犯,当时他与妻子在外地打工,没理会事件,直至7月,同班同学父母揭发,他与妻子赶返老家,发现女儿的病情比以前严重,再带到医院检查,证实患上性病。他与其他家长报警。其后女儿被送到瑞昌巿人民医院治疗,由于手术庝痛,他把女儿转送九江巿医院治疗,现时已治疗两个月。

他说: 问她的时候,她没有说,因为老师告诉她,不要告诉爷爷奶奶,所以她不敢说。有一个同学的父母接她去杭州后发现,她的父亲打电话给我,说到这个原因,我在7月才知道。

木先生又指,事发后,校方与瑞昌巿教育局要求家长签协议,可获五万元赔偿,有三名家长签了,他与另两名家长拒絶签署,因为协议要求不作追究。他们认为校方及当地教育局有责任,近日家长与部分女童共8人抵达北京,希望向有关部门讨说法。

今年7月5日,陶表功在学校被当地警方批捕。

看中国编者注:看中国记者之前报道的相关文章:女副市长:我孩遭性侵不要政府一分钱(组图)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