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现在是喜儿美滋滋嫁黄世仁的时代!

发表:2013-09-16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6日讯】网络流传的精妙段子

一、中国40岁以上官员中,超过80%与原配常年没有性生活,他们又不准备离婚。老百姓亲切地把这种现象称为“一不做,二不休”。

二、香港的媒体如果不报导真相就会丢饭碗,我们的媒体如果报导真相就会丢饭碗,这就叫一国两制。

三、海军某首长带二奶在海边散步,指着远处的军舰说:“我在你身上花的钱都能买这艘军舰了吧?”二奶笑骂:“死鬼,那你怎么不说在我身上放的炮,都能解放钓鱼岛了!

四、2012年“敢动中国”和“中国敢动”名单新鲜出炉:

敢动中国奖获奖名单:

1、日本、2、菲律宾、3、朝鲜、4、韩国、5、泰国、6、帕劳、7、印尼、8、缅甸、9、索马里海盗、10、尼日利亚。

中国敢动奖获奖名单:

1临时工、2拆迁户、3外来务工人员、4乡村医生、5流动商贩、6游行群众、7薄熙来、8捐款、9公积金、10养老保险。

五、在中国最牛逼的事情:

1、车“超载”了,车胎没爆,桥却压塌了;2、出动万人,击毙一逃犯,数百人立功。花18亿,塌一大桥,无一人负责;3、据说在中国能安全过桥的只有云南米线了;4、每个倒塌的桥面上,必然趴着数不清的蛀虫。管你塌不塌,捞完走人;5、过个车大桥坠毁,打个雷高铁追尾,下个雨满城泡水,开个会全国戒备,生个病债台高垒,读个书全家受累,眨个眼肉价飙飞,上个访有去无回,喝个奶时间不对,摆个摊城管砸毁,炒个股终生后悔。

六、记者:“大娘,您捡垃圾幸福吗?”老人:“啥?”记者提高声音:“您幸福吗?”老人:“我耳聋你大点声。”记者声嘶力竭:“您幸福吗?”老人继续:再大点声!记者无奈离去。老人自语:“早听见了,累死你个龟孙!钓鱼岛和腐败的事你不问,拾个破烂玩意满大街问穷人幸福吗?我83了还在捡破烂你说我会幸福吗?20年后中国将是最穷的国家!

微博段子

狂喜从前有个全国管理系统,是(孙)做的设计,(蒋)做的实现,结果(毛)写了个病毒,趁着日本黑客对系统做攻击的当口,拿到了管理员权限,把原来那批程序员给隔离了。(邓)接手以后,重构代码,出了个2.0版,为了开发速度,遗留了一堆BUG没处理。人们纷纷质疑:是不是核心构架太单一,双核会不会好点?

某市长带团去台考察,入住高档酒店,用餐时市长嫌大厅嘈杂,对服务生说:给我们换个雅间。服务生说没了,市长怒:你知道我是谁吗?让大厅里的人都给我滚!服务生:你谁呀?随从吼:他是X市长。服务生冷笑:就算马英九他爹来了,也不敢这样说话!去欺压大陆人民吧!在这里你最多算一坨狗屎。

@每天懂点经济学:【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林毅夫:穷人把钱存入银行,实际上是补贴富人】在中国有一个奇怪的现象:穷人到银行存款,富人到银行贷款。结果穷人越来越穷,富人越来越富!老百姓只要把自己账户里的钱取光,坚持3个月之内不存钱,房价将跌穿,银行破产,很多问题就可迎刃而解!

@流氓兄弟会:微博安静了,城管还在放肆,贪官还在腐败,生态还在遭殃,假新闻还在传播,强拆还在继续,道德还在溃烂,谎言还在横行,二奶三奶队伍还在壮大。不是有了微博才有混乱,而是混乱的社会才有混乱的微博,正本清源,如果没有腐败、没有专权、没有自欺欺人、没有男盗女娼,谣言不攻自破,微博能威胁到谁?..

李新月:(【官谣更应严厉打击!】一般群众的撒谎、造谣,影响的范围有限,而且社会有更大的力量能去纠正这一谣言。而官谣的蛮横欺骗不仅无法满足公众对于真相的渴求,反而因为信息资源的垄断,不易纠偏,但是一旦被揭穿,就会加深公众的疑虑和不信任。不仅对社会危害十

@杯酒论道:【我们为什么穷?】我们穷,穷在供着两套人马:党和政;我们穷,穷在养着一群贪得无厌的蛀虫;我们穷,穷在特权官吏挥霍无度;我们穷,穷在印钞机器印不停;我们穷,穷在大方“援外”心不疼;我们穷,穷在花自己的钱防范自己来维稳;我们穷,穷在搜刮无度税重重...是这样的,所以我们才会穷。

重点播报:继光诚之后,张林十岁的女儿小安妮在今天中午12点过一刻也前往了美国。播报君黯然神伤:一个官员都带头强奸幼女的社会,一个教师都带头性侵学生的社会,一个生育都要得到有关方面认可的社会,一个连儿童都要受到打击报复的社会……它距离社会道德与人类文明到底有多远?

这是什么时代?

作为记者,有时最危险的事是说出真相;作为法官,有时最危险的事是相信法律;作为官员,有时最危险的事是廉洁清正;作为医生,有时最危险的事是不收红包;作为百姓,有时最危险的事是相信公正。

这 是阎婆惜把宋江送进班房的时代;是镇关西拆鲁智深宅子的时代;是武松给西门庆看家护院的时代;是诸葛亮三出茅庐难见刘备的时代;是关羽过五关贿六将的时 代;是包拯把秦香莲送进精神病院的时代;是宝玉娶红楼十二钗的时代;是白骨精三打孙悟空的时代;是喜儿美滋滋嫁给黄世仁的时代!

经济不懂,股也不炒,能看懂郎咸平的:“各位想想看上市公司总共骗走了二万四仟伍佰亿,还给股民多少钱呢八仟亿。你这么大的差额,你怎么对得起股票市场。这一切的故事,各位知不知我想传达一个什么样的信息,我们中国人啊这个血里面啊就没有留着良心和信托责任的血。”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