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中学未毕业 已“钦点”为儿媳…(图)

发表:2013-09-15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消息指出,北韩领袖夫人李雪主仅有中学的教育程度,且在她就读艺校尚未毕业时,就已被金正日“钦点”为媳妇。(图/翻摄自网路)

【看中国2013年09月15日讯】北韩领袖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自曝光后,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包括换新发型也吸引媒体聚焦。而现在又有消息指出,李雪主仅有中学的教育程度,且在她就读艺校尚未毕业时,就已被金正日“钦点”为媳妇。

根据南韩《东亚日报》引述北韩消息指出,李雪主曾就读北韩最大的艺术学校“金星第二中学”专科班,而她的父亲是空军飞行员,母亲则为一名中学老师。

报导称,北韩访间普遍流传,李雪主在就读艺校尚未毕业时,即被已故领袖金正日“点名”为未来的儿媳妇,其后她消失约1年的时间后,再度出现在牡丹峰乐团工作。

而在李雪主以金正恩夫人身分再度亮相后,她在牡丹峰乐团时期的DVD一度销售一空,引起北韩人民热烈讨论,最后政府还颁布禁看令,并将关于李雪主的所有影音产品全部回收。

原標題:揭/李雪主中学未毕业 已被金正日“钦点”为儿媳…

另外,消息指出,北韩人民原先以为金正恩会选择学历好、家境好的女性为妻,但最后竟选择没有大学文凭、仅有中学毕业的女歌手李雪主,让人民感到相当意外。

报导也称,北韩年纪较大的长辈对于李雪主与金正恩在出席公开场合时,手勾手的行为稍有微言,认为此场景有碍观瞻,而对于李雪主的穿着打扮,则认为太轻浮。

不过,北韩年轻人则与老年人的意见不同,还会时常模仿李雪主的穿衣风格及发型。日前李雪主剪了一头短发造型,也掀起北韩一股短发风潮。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