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美女与野兽”夫妻档(组图)

发表:2013-09-11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1日讯】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女明星纵然貌美如花,但嫁人的时候却常让人大跌眼镜,谁说美人一定爱帅男呢?下面我们就来盘底一下娱乐圈中“美女与野兽”的夫妻档。

韩国女星李孝利与男友李尚顺正式举行婚礼

9月1日,韩国国民妖精李孝利与男友李尚顺正式举行婚礼。自与李孝利拍拖以来,李尚顺的外表一直为外界所吐槽。恋情公开后,两人的妈妈都哭了,李孝利的妈妈是因为女儿找了个如此之丑的男友而难过,而李尚顺的妈妈则是因为媒体都说自己的儿子丑而伤心。

车晓与前夫李兆会

虽然李兆会身为山西首富、全国十大杰出青年,但是跟美貌娇小的车晓在一起时,人们还是会说你这大身板怎么著跟车晓也不般配呀。两人没在一起多久,这婚姻只维持了两年时间。

赵雅芝在美国嫁黄锦燊

1984年赵雅芝在美国躲避媒体改嫁黄锦燊,黄锦燊是比较粗犷,因中年发福,身材已经走样,和美若天仙的赵雅芝站在一起,虽然让人觉得不般配,但两人的婚姻美满幸福。

黎姿嫁给马延强

当年黎姿嫁给马延强让人出乎意料。黎姿是许多香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而马延强不仅其貌不扬、身材臃肿,而且患有残疾。好在如今黎姿现在过的很幸福,老公疼爱,膝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美容院也经营得有声有色。

林青霞与刑李(火原)

林青霞与刑李(火原)的结婚照刚流出时,老邢可没少被人吐槽:驼背、龅牙、黑皮肤。和女神的前夫秦汉一对比起来那更是没法看,只能让观众哀叹一声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好在这么多年,婚姻幸福,没人再拿长相般配来说事,老邢可算是熬出头了。

冯小刚娶了徐帆

自从冯小刚娶了了徐帆之后,就曾直言不讳的自贬“鲜花插在了牛粪上”。冯大导演的长相实在是不敢恭维,但无论是从票房收入还是文字力道,冯小刚在导演圈乃无人匹敌。

伏明霞与的老公梁锦松

每次看到跳水皇后伏明霞的老公梁锦松,都会想到一个知名开通人物——“小头爸爸”。小头,小脸,小眼睛,发际线也比较高,但是伏明霞却认为自己的婚姻是“最成功的一跳”,情人眼里出西施,此言非虚。

李丽珍与前夫许愿


李丽珍与前夫许愿

当美女的老公压力不是一般大,李丽珍的前夫许愿应该深解其中味。自从他顶着那仿佛被打肿的脸颊、猥琐的眼睛和一口二十四小时都露在嘴唇外的白牙与李丽珍一起公开现身后,就被粉丝们吐槽为“美女与野兽”的组合,最终也是失败了。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