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大林曾像中俄扶持巴萨尔般扶持希特勒

作者:一点五 发表:2013-09-09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9日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支持独裁,收获灾难。湖北良民1·5对此始终保持“三个自信”:过去自信、现在自信、将来还自信。

中国曾经支持北朝鲜,其结果就是以“友谊”的名义,将长白山、天池、鸭绿江等一大块白山黑水割给金家作为革命圣地,似延安一样的革命圣地。为维护金氏政权,中国政府还把“无私奉献和慷慨支持”(殃视用语)作为了对朝基本国策。中国曾经勒紧裤带援越南,终于援发了一场“自卫反还战”,引发战争的四座中国山头,今天有一半划拨给了越南。

我们的老大哥——苏联,在这方面更是作出了杰出榜样。斯大林曾全力支持希特勒,一手把希特勒扶上了台。最后,希特勒挥师北上,给了斯大林一顿胖揍。如果不是天公不作美,如美国总统罗斯福所言,即使苏共能够幸存下来,也成了一个无足轻重的“地方政权”。

德国一战失败后,任何备战行为都受到盟国严密监视。关键时刻,苏联政府伸出了援助之后。从1920年开始,克里姆林宫就与德国政府开展了秘密军事合作:德国在苏联大举兴建制造飞机、大炮、坦克、手榴弹的兵工厂;在苏联生产毒气如瓦斯;在苏联建立培训德军飞行员的学校和使用化学武器的学校,德国空军元帅戈林曾在苏联德军飞行员学校进修过。

斯大林在支持德国时还天才地发现了希特勒这个人物。斯大林特别喜欢阅读希特勒演讲与希特勒语录。据说斯大林尤其喜欢希特勒的这条名言:“当我听到文化这个词,我就要拿起武器。”斯大林说,希特勒有如破冰船,掌权后可以开辟德国走向共产主义的道路。

为此,斯大林下令德国共产党支持纳粹反对执政的社会民主党。德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曾明确表示反对,后在斯大林派往柏林的特使曼努伊尔斯基和享茨·内曼的操纵下,德国共产党中央屈服了。德国是世界近代工人运动的发源地,共产党及左翼社会党在德国社会有强大的根基与力量,德国共产党这个最有实力的左派政党的转变,也使希特勒的纳粹轻而易举地将四分五裂的德国左派拧成了同一股力量。斯大林和德国共产党还把德国执政的社会民主党称为“社会法西斯分子”,为法西斯主义扫清了道路障碍。

希特勒走上神坛后,立即摧毁了德国共产党,1933年夏又下令中断与苏联的军事合作。尽管如此,斯大林仍然不允许苏联报刊抨击法西斯主义的意识形态。后来德国与苏联又再次过上了蜜月生涯,直至希特勒发动“巴巴罗萨计划”。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