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加国 迷人景点大推荐(组图)

发表:2013-09-04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4日讯】加拿大四季宜人,春季郁金香花争艳,夏季阳光明媚,秋季枫叶层林尽染,冬季万里雪飘,极具风情。加拿大绝美自然风景让人深深着迷。

奥根娜根湖奥根娜根湖刚好介于温哥华与洛基山脉之间, 从温哥华开车朝着落基山方向行驶,约半天时间就来到了奥根娜根湖。奥根娜根湖是一条狭长的湖,由南自北连绵上百公里,湖水又深又冷,有些地方还深不可测!

奥根娜根湖形成于地球的石器时代,由冰川期的融雪冲击而成。

传说奥根娜根湖栖息着一种湖怪,长十二米,背部有多块隆起,几乎可与尼斯湖怪相提并论。 最早在这里居住的印第安人曾发现过它,每当渡湖时,他们总要带上一些小动物作为祭品,在湖中若遇上水怪出现,印第安人便把小动物扔下湖中以求平安。

世纪70年代,一位名叫苏珊·艾丽丝的女人看到湖面上漂着一根树干,突然,这根树干开始活动,并逆风逆流在湖中游动,自此人们便蜂拥而至,都想一睹水怪的摸样,到如今,已有不下三十人声称看到过奥根娜根湖怪。

在湖边有一个标志牌,上面写道:“在缺乏想象力的白人到来之前,奥根娜根湖水怪就已经被迷信的印第安人所熟知。它的家可能在湖底一个洞穴中,印第安人用独木舟将小动物送给它。

平静的湖水像绿宝石一样清澈透明,湖的四周长满了高大茂密的森林,隐约可见远处山凹的冰雪像条白带子一直延伸到湖面上。

奥根娜

根湖周边地区号称是加拿大的水果蓝,这里的水果无论是种类或数量,都居全加拿大之首。

庄园离多伦多不远的农庄,远远就看见路边竖立着一个卡通大南瓜,下边是苹果广告,特别抢眼,一看就知道农庄出产南瓜和苹果。

农庄门口堆满了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南瓜。每年的10月31日是加拿大传统的“鬼节”——万圣节,有孩子的家庭都喜欢带孩子来农庄采摘南瓜,然后摆放在屋前的门口或院子里。


一大群海鸥在觅食。

枫景这边独好漫山遍野红、黄、金等色彩的枫叶交织成令人心驰神往的五彩画卷。


如梦幻般的仙境!

尼亚加拉大瀑布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纽约州的交界处,是北美东北部尼亚加拉河上的大瀑布,也是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之一。它以宏伟的气势,丰沛而浩瀚的水汽,震撼了所有的游人。

从伊利湖滚滚而来的尼亚加拉河水流经此地,突然垂直跌落,巨大的水流以银河倾倒之势冲下断崖,声及数里之外,场面令人惊心动魄,形成了气势磅礴的大瀑布。


在这里度蜜月是一种时尚。

在河西加拿大境内的飞瀑最为壮观,其状如马蹄,故称马蹄瀑布。瀑布顶端水宽675米,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落差54米。马蹄瀑布水流垂直而下,水声震耳欲聋。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