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给薄戴绿帽 曾占谷开来“便宜”(图)

纽约时报:中纪委已成立周永康专案组

发表:2013-09-03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3日讯】传周永康给薄戴绿帽 曾占谷开来“便宜” / 每日镜报

薄熙来案庭审期间,薄熙来不惜自戴绿帽子,称妻子薄谷开来与王立军“如胶似漆”,各界哗然。有媒体披露,薄熙来的绿帽子何止一顶,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曾占薄谷开来“便宜”。

薄谷开来称周永康在她身上“占便宜”

8月26日,薄熙来案庭审第五天,薄熙来自揭与王立军和薄谷开来的“三角关系”。薄熙来称:“王立军暗恋薄谷开来,不能自拔”,他说:“薄谷开来和他如胶似漆,对他言听计从。”

薄熙来说,薄谷开来曾经将王立军的皮鞋拿回家中,而王亦可以自由进出薄家:“那实际上是他们俩的一种极特殊的关系。”

海外媒体日前披露称,薄熙来何止戴一顶“绿帽子”,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曾给他戴了一顶更大的“绿帽子”,薄熙来在法庭上却没有也不能说出薄谷开来与周永康的四角恋。

去年4月14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援引消息称,薄谷开来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策划政变密谋的信息传递人。她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包括她要求那个英国人海伍德为周永康和薄熙来所干的事。

她还诅咒周是个“坏蛋”,在她身上“占便宜”,原文将其解读为“其意可能是她与周永康睡觉”。

薄熙来、周永康 和薄谷开来淫乱丑闻纷传

2013年8月27日,英国《每日镜报》报导称,海伍德贴身保镖赖特披露,海伍德与薄谷开来2001年圣诞节前夕在英国伯恩茅斯同居。

《纽约时报》曾报导,早在2000年,薄谷开来在英国与法国人德维莱尔在英国东南海岸城市波恩茅斯租用一套公寓,对外都用其地址。有报导说,德维莱尔同薄谷开来的关系“非同一般”。

去年薄熙来落马后,海外中文媒体纷传,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和王立军提供的美女,有28名已经确认。她们有歌手、女演员、以及中央民族大学等学校的女生。为方便淫乐,周永康有六处“行宫”。知情人士称,早在中石油时期,他强烈的性欲赢得“百鸡王”的外号。其中一名着名歌星,薄熙来睡过多次后,送给周共享。


纽约时报:中纪委已成立周永康专案组

原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蒋洁敏落马外媒纷纷聚焦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据纽约时报披露,中纪委已经成立了处理周永康事件的专案组,并对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和数名亲信进行了讯问。

薄熙来庭审后等待宣判之际,外媒纷纷聚焦周永康,其中一个热点就是薄熙来在庭上承认处理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一事上,听从当时周永康领导的中央政法委有关六条指示。另一热点近日石油集团系统四高官同时被拘,已调任国资委主任的原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蒋洁敏,也在接受调查,成为十八大首位落马的中央委员。

香港《南华早报》8月30、31日接连二天头版报导,前不久高层在北戴河会议上做出决定,锁定周永康在四川和中石油任职期间的问题,展开腐败调查。随后大陆官媒公布,从中纪委处获悉,今年3月调任国资委主任、同时兼任党委副书记的十八大的中央委员蒋洁敏已被调查。外媒纷纷报导并指向背后的关键人物周永康。

《纽约时报》报导称知情人士援引高级官员的话说,这些调查是一场规模更大的反腐调查的一环,指向曾主管国内安全事务的退休常委周永康,“官员在调查中拘留或讯问了周永康的一个儿子和数名亲信”。

报导称周永康一直是中共政坛具有影响力也极具争议性的人物之一,对他调查是习近平为巩固自身权威的大胆举措,一方面让中共官员相信,确实打算遏制腐败,同时消除周永康的残余影响力。

知情者还向《纽约时报》披露,“中纪委已经成立了处理周永康事件的专案组”,对四川的腐败案进行了调查,并对周永康的儿子周斌进行了讯问。上周被下马的石油系统官员李华林还曾是周永康的助手。

报导还称薄倒台及事件余波削弱了周永康的势力,薄在庭审时表示,周永康领导的政法委曾下令让其掩盖王立军逃往美国领事馆的真相。
 

来源:每日镜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