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包充饥到亿万女强人 刘嘉玲曾惨赔(组图)

发表:2013-09-01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1日讯】刘嘉玲和帅哥老公梁朝伟感情甜蜜,私下也是投资理财高手,保守估计与老公共有8栋房地产,市价超过8亿(港元,下同),还投资餐饮、时尚事业等。刘嘉玲近日在香港连开三间餐厅,她日前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畅谈她从面包充饥到亿万女强人的经过,还透露她与梁朝伟相处的小点滴。

刘嘉玲与梁朝伟携手走过24个年头,虽然过程时有花边新闻、各有八卦缠身,但两人感情未变。她透露日前两人结婚满5周年,她在希腊拍戏,在美国宣传的梁朝伟,仍隔海送上粉红玫瑰与香水百合到刘嘉玲的酒店,她甜蜜笑说:“他最懂我喜欢花,收到花就等于收到他的爱。”她还回想有几次工作半夜回家,梁朝伟亲手下厨煮面慰妻,刘嘉玲称赞梁朝伟煮面细心,最重要是心意。

刘嘉玲出生于苏州,15岁跟父母至香港定居,从无线艺员训练班进入演艺圈,当时她穷,每天靠面包止饥,让她立志赚大钱。她不讳言透过投资房地产致富,当年她走一场秀2200元,攒了7万多元,1985年买了74万的房子。当时也觉得贵,却是刘嘉玲翻身的开始,1991年她以245万元卖出。她强调买房投资首重地点,而梁朝伟喜欢买商业大厦。她坚持只投资房产,因2000年曾投资股票惨赔,让刘嘉玲不再碰股票、期货等,专心买房,以及其他投资餐饮、时尚事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