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薄案显示中共处于全面崩溃的症兆(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13-08-28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8日讯】在持续五天的对薄熙来犯罪案件的庭审,中共当局的宣传机器几乎每天都在鼓吹审薄案的‘公开和透明’。目的是让人相信中共的司法是公正的,是透明的,进而相信中共政权是公正的,是透明的。然而,五天下来,海内外的舆论几乎是一面倒的认为,审薄案是一场审判秀。中国的网民是这样描述这场审判秀的:薄案如能拍电影,真的绝对会是世界上最卖座的:官场厚黑,高层权斗,男女奸情,中西纠葛,外交事件,金钱游戏,纨绔子弟,谍影重重,夫妻反目,奴才造反,你能想到的任何狗血剧情一样不缺。虽然,一审薄案上演的是狗血剧情,但是,薄熙来罪大恶极则是不争的事实。从这出狗血剧戏内戏外能看出许多非中共官媒所鼓吹的东西,其中之一就是:审薄案显示中共处于全面崩溃的症兆。

毛泽东开始,中共政权的信条是无法无天,它制定的所谓的法律,一是用于骗人,用来标榜它是一个具有法律体系的合法政权;二是用于对付民众,经常对一些没犯法的民众,强加上犯法的罪名,对无罪民众施加残无人性的酷刑折磨。

中共对自己的党徒,另有一套帮规帮法,执行帮规帮法的是中纪委,在中纪委以下的是各级公安、检察、法院的配合系统。这从一审薄案中表现的非常明显。

按照正常人类的法律体系,对任何罪犯的提告,都是以他所犯的最严重的罪行为提告的公诉书的主要内容。但是一审薄案中,主要由中纪委提供的公诉书内容,对薄熙来所涉的犯罪金额。不到实际犯罪金额的百分之一,而对所犯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牟取暴利的反人类罪加以隐瞒。这个公诉书本身就不具有正常的法律效应。这就给薄熙来一个强烈的明示:对他的审问,只是在演戏给局外人看,他只要扮演好一个愿意接受党的帮规帮法的惩罚“清官”角色即可。

作为江派寄以坐中共第一把交椅希望的薄熙来,不仅愔熟中共的帮规帮法,而且从公诉书中还读到了他还有东山再起的信息。他就要否定他给中纪委的供词,这就有了所谓的法庭翻供的五天连续上演的狗血剧。

薄熙来在法庭上演的狗血剧,说明了中共的帮规帮法已经在中共的一部份信徒中失去了威慑作用。

任何一个大的黑社会组织,尤其是像中共这样一个带有邪教本质的政教合一的黑社会组织,如果帮规帮法已经在一部份信徒中失去了威慑作用,就意味着帮头失去了管理这一部份信徒的能力,这个黑社会组织失去了存在的必要条件。

帮内的争斗、外部的打杀就处于失控状态,帮内就常有信徒存有干掉帮头取而代之的念头和行为。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变计划是一例,下台的江泽民施行三次暗杀前帮头胡锦涛行动未遂又是一例。实际上,近几年,中共处于分崩离析的崩溃状态已相当明显,但是,局外人难以看出来。这一次全球媒体关注的审薄案,就是向全世界显示了中共处于全面崩溃的症兆的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