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实况:薄熙来庭审第5日结束 择日宣判

发表:2013-08-26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6日讯】 8月22日薄熙来案在山东济南开庭,26日结束

预定开庭审理两天的薄熙来案,延长审理时间。26日继续开庭。

13点38分:上午的庭审结束后,济南中院将在吉华大厦召开庭审情况通报会,由中院新闻发言人向媒体记者通报上午庭审的有关情况。并宣布结束。于薄熙来的判决结果,法庭将会择日宣判。

13点32分:法庭审理结束。审判长宣布休庭。本案将在合议庭评议后择期宣判。

13点05分:法庭辩论结束。被告人薄熙来进行最后陈述。

薄熙来自辩时表示,王立军真正逃跑的理由,就是因为他暗恋自己的妻子谷开来,而且〝情感纠结,不能自拔〞,害他的家庭。

对于大连时任城乡规划土地局局长王正刚指称,薄熙来收受人民币500万元公款,这些讲法没有根据,工程由预算到完工他都不在大连。薄熙来批评,王正刚和谷开来的供词,矛盾百出。

薄熙来说,自己是〝一架工作机器〞,指他与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有特殊关系的说法,是不客观的。

薄熙来也批评检察机关对他的起诉非常片面、武断、主观,也不问证人的人品,无条件地采纳那些不利于他的证供。

昨日,香港媒体报导称,尽管薄在庭上雄辩滔滔,但在大量证供面前,他不仅薄情、薄义,理据更是不足,只是反覆强调证人不可信,令人感叹,神州怎会有此薄郎!

12点45分:控辩双方进行辩论。

12点42分:审判长宣布继续开庭。

12点28分:审判长宣布休庭。10分钟后庭审继续进行。

11点58分:公布第二份庭审实录

11点23分:辩护人发表辩护意见。

11点17分:审判长宣布继续开庭。

10点58分:审判长宣布休庭。15分钟后庭审继续进行。央视今天公布的画面显示,薄熙来在被告席上一会儿摘下眼镜,后又戴上,略显疲态。

9点38分:第一份庭审对话实录发布,但此庭审记录被更新二次。引外界关注。

9点24分:被告人薄熙来自行辩护。一般预料,在调查庭就全盘翻供的薄熙来,到了辩论庭将有更多话要说。

9点53分:公诉人发表公诉意见。

8点35分:开始法庭辩论,控辩双方进入辩论阶段。

薄熙来案审理今天迈入第5天,前4天的审理中,薄熙来全面否认全部罪责,港媒评论文章指,薄熙来的翻供,大有可能是高层有人干预的结果。

薄熙来当庭对证人的品格攻击更是过犹不及。他斥责唐肖林〝出卖灵魂〞、〝像疯狗一样乱咬〞,谷开来吸毒、证词〝非常滑稽、非常可笑〞,王立军〝人品极其恶劣〞,斥责关海祥〝是王立军第二〞。

评论指出,薄熙来试图以证人是有罪之身、不可靠去推翻他们的证供,但薄自己的证供陆续出现前后矛盾,予给人不可信的印象。

8点34分:审判长宣布开庭

12点43分 中院公布庭审实录。

12点18分 中院公布庭审实录。

11点18分 上午的庭审结束后,济南中院将在吉华大厦召开庭审情况通报会。

11点12分:审判长宣布法庭调查结束。现在休庭,明日上午8时30分庭审继续进行。中共突然宣布休庭引关注。

11点10分:控辩双方举证质证完毕。法庭确认双方再无新的证据提交。

11点06分:公诉人就该部分事实进行举证。控辩双方对上述证据进行了质证。

10点57分:法庭就案发情况、涉案款物扣押冻结情况等事实进行调查。

10点14分:控辩双方对上述证据进行质证。

10点07分:审判长宣布继续开庭。

9点489分:审判长宣布休庭。15分钟后庭审继续进行。

8点49分:控辩双方对证人王立军的证人证言进行质证。

8点37分:审判长宣布开庭。

目前控辩双方对证人重庆市公安局前局长王立军的证词进行辩论。在昨天的庭讯中,薄熙来首度在庭上坦承〝外遇〞,与前部属王立军正面对质,坦承曾情绪激动对王立军动粗。

24日庭审记录。

17点57分:下午的庭审结束后,济南中院将在吉华大厦召开庭审情况通报会,由中院新闻发言人向媒体记者通报下午庭审的有关情况。

17点55分:审判长宣布休庭。明天上午8时30分庭审继续进行。

17点23分:证人王立军出庭作证。

14点07分: 审判长宣布开庭:下午庭讯开始,薄熙来继续自辩,薄当庭承认自己曾外遇,当时谷开来非常愤怒,把儿子薄瓜瓜带走,〝很大程度上是出于一种赌气就走了〞。

11点33分:上午的庭审结束后,本院将在吉华大厦召开庭审情况通报会,由本院新闻发言人向媒体记者通报上午庭审的有关情况。

11点32分:审判长宣布休庭。下午14时庭审继续进行。

10点38分:公诉人利用多媒体向法庭出示有关证人证言、书证以及被告人薄熙来的供述和亲笔供词。控辩双方对上述证据进行质证。

10点18分:审判长宣布继续开庭。

9点55分 审判长宣布休庭。15分钟后庭审继续进行。

8点57分:证人王某某继续当庭作证。证人王某某继续当庭作证。

8点40分: 法庭继续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贪污公款500万元的事实进行调查。

8点34分: 审判长宣布开庭。

8点00分: 济南中院从昨天开始扩大交通管制范围,以中院为中心的半径200米为范围,禁止閒杂人等出入,一些商户未有开门,居民要过警戒线方能出入。

薄熙来被控贪污、受贿及滥用职权的案件,23日开庭记录。

18:25:00 下午的庭审结束后,中院将在吉华大厦召开庭审情况通报会,中本院新闻发言人向媒体记者通报下午庭审的有关情况。

18:24:00 审判长宣布休庭。明天上午 8 时30分庭审继续进行。

18:01:00 济南中院发布今天第七份庭审现场实录。薄熙来说两次强烈要求谷开来出庭作证。审判长称谷开来明确拒绝到庭参加出庭,本庭不能强制。

17:25:00 公诉人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贪污公款500万元的事实,向法庭申请证人出庭作证。

16:58:00 法庭现在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贪污公款500万元的事实进行调查。

16:08:00 审判长宣布继续开庭。

15:40:00 审判长宣布休庭,15分钟后庭审继续进行。

14:10:00 控辩双方继续质证。

14:03:00 审判长宣布开庭

12:39:00 济南中院终于发布今天的第一和第二份庭审现场实录。

12:18:00 上午的庭审结束后,本院将在吉华大厦召开庭审情况通报会,由本院新闻发言人向媒体记者通报上午庭审的有关情况。

12点07分: 审判长宣布休庭,下午14时庭审继续进行。

12点04分【庭审现场】薄谷开来证言同步录音录像。

10点25分: 审判长宣布继续开庭。

10点10分:审判长宣布休庭,15分钟后庭审继续进行。

9点10分:公诉人利用多媒体继续向法庭出示有关证人证言、书证以及被告人薄熙来的供述、亲笔供词和自书材料。控辩双方对上述证据进行质证。

8点52分:法庭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受贿的事实继续进行调查。

8点40:山东济南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公布,负责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的审判长王旭光宣布开庭。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