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为剩女却依然不愁嫁十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3-08-2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3日讯】娱乐圈向来“神话”多于“佳话”,对于圈内的女星而言,爱情、婚姻、事业三者既是矛盾又是追求。但娱乐圈中的残酷现实就是存活周期,很少有明星能一直大红大紫,女星们笑称是份青春饭,有人会在最红火的时候招个富翁嫁了,但也有徐娘半老不结婚天天玩清纯的!

1、林志玲

大美人林志玲的情感一直备受关注,年过四十的她依旧保持着当年的清纯靓丽,却久不传终身大事。这让不少人为之着急,不过林志玲自己似乎也不急于嫁人,凭借自己精致高雅的外表,各种清纯照也让不少粉丝惊艳!不过也是大美人自己有那个资本,徐娘半老却青春依旧!

2、萧蔷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有人说她是不老神话,也有人认为她风采不及当年!不过虽然婚姻大事还未敲定,萧蔷依旧享受自我,她与哥哥出席《家庭演播室》颁奖中将自己打扮成少女装扮,不时地耸肩扮嫩,俨然就是一个清纯的邻家妹妹!

3、巩俐

巩俐的魅力不减当年,如今更是在国际影坛成为世界严重的东方美人儿。不过经历离婚后,这位感情复杂的女星显然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自己的事业上。不过在这么激烈的竞争行业中,巩俐也不得不以多种风格示人,所以巩俐也加入了玩清纯的大军,不过那种独有的东方气质本身就透露着极大的魅力!

4、张曼玉

张曼玉出道时就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多变女郎,不过情路坎坷的她遭遇到的几番失败的爱情,这也深深影响了张曼玉的幸福,经历这些波折,昔日的女神依旧孤身一人。但徐娘半老的她清纯的气质丝毫不输给后辈!各种清纯照,十分养眼,据说张曼玉很擅长用穿衣装扮来装嫩扮清纯,但效果却真实而迷人!

5、伊能静

说起伊能静不得不让人感慨那段破碎的童话,不过和哈林的幸福生活也是被其自己亲手葬送。如今的伊能静感情依旧空白,没有再结婚!但是凭借独特的气质,伊能静依旧有叫板清纯的资本,优雅的举止搭配纯系服装,这位不老女神依然魅力无穷。

6、关之琳

当年18岁的关之琳早已穿梭于富人名流的圈子,不过似乎也没改变关之琳单身无伴的命运,如今依旧没有再嫁,昔日大美人深谙清纯之道,玩起清纯来自然无人能及!从其海报不难看出,关之琳很会释放身上的清纯力量,看起来真的不像是徐娘半老的年龄!

7、王祖贤

王祖贤的生活直到现在都会让很多人想去挖掘,当年和齐秦和富商的爱情无疾而终,王祖贤这位清纯教主似乎一下子消失了!不过王祖贤天生散发着清纯温柔的特质,这也注定了无论什么样的装束,无论是否徐娘半老,她总能给人清纯安静的感觉!所以她晒出的清纯照片也总能第一时间吸引到大家!

8、周海媚

周海媚再度出现在大家的视线,甚至大玩清纯秀气质,可惜周海媚再也没有往日风采,虽然照片看起来还算入眼,但始终比不了当年的青春。再加上恋情不断、婚姻无门,始终让人觉得周海媚的星路收获的似乎并不丰硕。

9、宣萱

宣萱出道20多年,但也就在近几年才算得上大红大紫,徐娘半老的她早前也和张卫健穿出恋爱绯闻,不符哦两人最终没有开花结果,宣萱经历的爱情最终也都没能将她领入婚姻殿堂。即便如此,依旧没有影响宣萱平和的心态,再加上本身气质优雅,宣萱玩起清纯也不输给其他女星。拥有好的气质,自然也不必担心感情无依,希望她能早点找到自己的归宿!

10、邓萃雯

长相甜美、演技非凡、情路不顺,这些都成了邓萃雯的标签。不过四十多岁的邓萃雯虽然没有结婚,却依旧保持多年前的气质,衣着装扮既不显得可以装嫩,又能让人觉得清纯高雅,看来邓萃雯也算得上穿搭高手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