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林心如 细数那些一炮而红的明星(组图)

发表:2013-08-19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9日讯】刘诗诗,2004年10月参演电视剧《月影风荷》女一号,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但是让她拥有超高人气的还是穿越剧《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这一角色。

作为童星,杨幂首次‘触电’于4岁时的《唐明皇》,后来以文科第一名考入北电的她又出演了许多电视剧,但真正让杨幂大红起来的还是穿越剧《宫》。

1997年在赵薇大二期间,被台湾畅销言情小说女作家琼瑶选中,出演由中国湖南电视台投资其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还珠格格》。赵薇亦凭借出演小燕子一角一举成名,一跃成为亚洲最热门的偶像明星

对于张杰来说,梦想真正的启航,应该是在2004年上海的“莱卡我型我秀”。历经层层严格选拔,最终凭借着和苟伟合作的原创歌曲《北斗星的爱》。初出茅庐的张杰一举获得了年度总冠军。而他的粉丝也因此有了温暖美丽的名字,叫做“星星”。

林心如,1998年饰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中的女主角紫薇一炮而红,受到观众的热烈喜爱。随后主演的时装剧《男才女貌》、民初剧《半生缘》、以及近年的《美人心计》和新版《三国》,在内地播出均创下高收视率。

2009年,年仅18岁的郑爽因饰演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女主角楚雨荨一炮而红。2010年凭借《一起又看流星雨》人气大涨。随后也在多部史诗巨作中塑造了多个清纯女孩的形象。

陈乔恩,曾担任乔杰立唯一女子团体“七朵花”的副队长。后出演多部偶像剧,有“偶像剧女王”之称,其主演的戏剧《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先后打破了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更是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第43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

胡歌有“古装王子”的美称。14岁便成为电视台的小主持。因成功塑造了《仙剑奇侠传》中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炮而红。06年,胡歌遭遇一场车祸停滞一年。他曾主演多部广为人知的影视剧,也在玄幻武侠剧的领域内具有经验。

佟丽娅,在《新不了情》《怪侠一枝梅》《烟雨斜阳》等剧中有着出色表演,尤其在《母仪天下》中饰演的赵飞燕一角,播出后获得全国观众广泛好评。2010年,因在穿越剧《宫》中饰演“年素言”一角而人气飙升。2012年,随着与陈思成的定情之作《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在剧中饰演的冬姑娘“沈冰”清冷脱俗,让人眼前一亮。

刘恺威,1994年踏足演艺圈,2005年后开始转战内地,凭《凤穿牡丹》中霍冬青一角在内地崭露头角2011年因在《千山暮雪》中饰演莫绍谦一角而走红,使其人气暴增,并被观众封为“言情小说男主角最佳代言人”。

陈妍希在偶像剧《换换爱》中是她的首次演出,2011年,因演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主角沈佳宜而走红。

2011年林更新在他人生的第一部戏《步步惊心》中出演的十四阿哥让他一炮而红,直接跃升至内地一线小生的地位,更红透亚洲。林更新的演绎获得了书迷和剧迷的一致认可,他也凭此剧横扫各大颁奖礼的新人奖项。

陈意涵,2009年出演年度戏剧大作《痞子英雄》爆红,2010年陈意涵凭借电影《听说》获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武艺,2010年4月11日,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并最终获得季军。2010年9月16日,正式出道,推出单曲《下雨天》,随后又发行《问月》等单曲。出演《爱在那一天》、《落跑甜心》、《平行交叉线》等影视剧。

林依晨,2000年参加台北捷运报举办的“第一届捷运超美少女比赛”夺冠,并借此机会踏入娱乐圈。因为荧屏处女作《十八岁的约定》走红,代表作有《恶作剧之吻》系列、《我可能不会爱你》等。

娄艺潇兴趣爱好广泛,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除了在表演上张力十足外,对音乐、舞蹈等才艺也十分拿手,还曾经是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全国十佳歌手。因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出色的表演而深受观众喜爱。

冯绍峰,前期多饰演风度翩翩的贵族公子。2011年凭借清穿剧《宫锁心玉》中的八阿哥一角一炮而红,同年出演李仁港导演的电影《鸿门宴传奇》中项羽一角,之后又相继出演了《画皮2》、《太极》、《二次曝光》等电影。

邓家佳,因《十全九美》饰南宫燕深入人心一举成名,被娱乐界评论人称为“小周迅”、“湘女郎”、“新生代喜剧小天后”,2010年邓家佳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2》的唐悠悠人气飙升,成为新一界的时尚新宠。

桂纶镁,高二时出演《蓝色大门》当中的“孟克柔”,跨出了她人生第一步表演生涯。之后桂纶镁出演了《经过》《危险心灵》《波丽士大人》等影视剧。2007年,扮演周董电影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中的女主角走红。

来源:青海卫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