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有为玄孙女 惊艳羽坛(组图)

发表:2013-08-1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就是中国近代著名政治家康有为的第五代孙女

【看中国2013年08月13日讯】广州前日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女双第二轮赛事,开赛仅仅十八分钟,澳洲选手便不敌中国选手被淘汰。

2013年广州羽毛球世锦赛开战,代表澳大利亚出战的华裔女选手格罗娅-萨莫维尔格外引人关注。这不仅因为格罗娅外形甜美可人,更是因为其显赫的家庭背景!她就是中国近代著名政治家康有为的第五代孙女,她的父亲是康有为的曾孙,母亲是澳大利亚人。


康有为的第五代孙女

 

第五代玄孙女 移居澳洲

澳洲选手、年仅十八岁的混血小美女格罗娅仍成为全场焦点,除因美貌艳惊全场外,她更是清末“戊戌政变”发起人康有为的第五代玄孙女。

今年3月,格罗娅成为由江苏红楼梦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红楼梦人物全球大选”的第一位“警幻仙姑”,并将兼任盱眙形象大使。


格罗娅盛裝出席“红楼梦人物全球大选”


格罗娅盛裝出席“红楼梦人物全球大选”

据悉,格罗娅的母亲是澳洲人,父亲六岁时随家人从广州移民至澳洲。格罗娅自幼丧父,与母亲于澳洲生活,只能在历史书及母亲口中了解中国文化和自己的家世。在她心目中,其太祖父康有为是一位很有名的革命家和书法家。


格罗娅比赛图


格罗娅场外休息


格罗娅场外休息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