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集体淫乱 法律惨被蹂躏

作者:神州观察 发表:2013-08-06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6日讯】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四名法官爆出集体嫖妓丑闻,当局迫于民愤,不得不将之停职调查。道貌岸然的法官,原来是刚刚提上裤子的嫖客,而且是联群结队一起玩,中国式法治是怎么一回事,不言而喻。

内地官场一向有「四大铁哥儿们」的说法,分别是一起同过窗,一起下过乡,一起扛过枪,一起嫖过娼,官员集体嫖娼淫乱并非新闻,今次爆出多名高级法官集体淫乱且有活色生香的视频为证,并不令人惊讶。从视频可见,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和副庭长赵明华,带领下属到度假村接受吃喝款待,饭饱酒足找乐子,领导更亲自为下属挑选小姐,然后齐齐入房胡天胡帝,上演一场活春宫。

这宗丑闻之所以曝光,是因为爆料人不满司法不公,走投无路之下才跟踪副庭长赵明华,结果歪打正着,意外揭发多名法官集体淫乱。法官嫖妓已经令人不齿,更令人好奇的是,法官集体嫖妓是自己付费,还是由别人埋单?不可不知,内地官场打关系除了用金钱、房产等实质利益开路,性贿赂也大行其道。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心甘情愿接受女色款待的法官,又怎么可能凭良心及法律判案?

玩弄妓女 蹂躏法律

衣冠楚楚的「青天大老爷」们,白天摆出铁面无私的嘴脸,晚上即变身色中饿鬼,他们玩弄的不仅是女性身体,更是玩弄法律,玩弄法治。过去是「官府衙门八字开,有理无钱莫进来」,现在则是「人民法院八字开,无钱无色莫进来」,更加不堪。这段淫乱视频,可说是中国司法腐败的缩影,权力终端与社会公正全部掌握在这群嘴上仁义道德、满肚男盗女娼的淫官手里,难怪上访冤民愈来愈多,民怨沸腾。

当今神州十官九贪,十官九淫,曝光的只是冰山一角。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大言炎炎「要​​让民众在每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让「有理无钱的人打得起官司」,对「司法腐败零容忍」,其实都是空喊口号。更可笑的是,中共第五代上台后高举反腐大旗,还发起新一轮党内整风运动,要求领导干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可惜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各级官员阳奉阴违,在夜总会照镜子,在妓女前正衣冠,洗鸳鸯浴,身体按摩治治病,叫第五代情何以堪。

司法公正本是社会公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可惜这道防线早已千疮百孔,造成冤假错案无日无之,判案量刑更毫无准则可言。君不见,湖南一名「非法集资」的商人被判死刑,比他贪千倍万倍的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却只判死缓。司法不公不正,社会乱象纷呈,老百姓迟早逼上梁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