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声援洪仲丘案 吴宗宪自曝曾遭关禁闭(组图)

发表:2013-08-06 0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天25万上街游行,替洪仲丘抗议申冤。许多名人包括作家九把刀、朱学恒、台大名医柯文哲、名导吴念真、艺人陶晶莹、歌手江美琪等人都现身力挺凯道“万人送仲丘”活动。吴宗宪、林宥嘉和蔡依林也表态声援。民怨沸腾洪仲丘枉死案真相未明,25万人上街抗议,艺人也踊跃表态声援。吴宗宪昨痛批,透露当年在金门当兵曾莫名被关禁闭14天,每晚被操150个伏地挺身及撑壕沟,惨到一度写信给家人,预告自己可能回不了家。

吴宗宪近来人气翻红,昨录三立《超级接班人》被问到洪仲丘事件,他说看到洪妈妈游行当天在台上表示要忘掉仇恨,感动到很想哭。对洪案引发强大民怨,他表示:“真相很重要,我相信4名被告当初没有要置洪仲丘于死地,没想到玩过头,一个人的生命不能被开玩笑。”他忆起20岁时服2年兵役情景,认为现在阿兵哥服役时间不长,训练不足,但洪案真的太超过:“志愿役不能有这种心态,当兵的我们才是老板,军中上面的薪水都是我们缴的税,怎么能把人操到这样?”他表示“只能自我调整心态,把长官当健身房教练。”

当年曾力挺马英九选总统的大S,也对洪仲丘冤死案有所关注。3日深夜她转发苏打绿主唱青峯(吴青峯)微博PO文,写道“只是要真相,有这么难吗?民主倒退对社会有好处吗?不懂政府的想法!我们只、要、真、相!”。

苏打绿主唱青峯3日晚间先在微博关心万人挺仲丘活动,他说,“今天我们在上海演唱会也唱了这首《御花园》,送给在台湾游行的人们。不管多少谎言难看地漫天铺盖,不管多少敷衍懦弱地转移焦点,让我们踩碎那些粉饰,因为在脚下的,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土地。”

人在英国进修的蔡依林(Jolin)昨也说:“人们的声音和愤怒,你们到底有听到吗?”近6万人按赞,还有粉丝留言:“天后怒吼了!感谢女神力挺!”

林宥嘉前晚则在贴出了CNN报道“25万人游行为洪仲丘讨真相”新闻,他力挺:“摇滚精神之一是对社会不冷漠或是对真理的追求,哪怕人家说你凑热闹你都不需要自己先退缩回去,今天不知道有没有换上白衣服,和身旁朋友铺满马路。”昨他为新书出席签名会时表示:“社会上有这样的事(指各种要求或游行)都是一个转机,很棒。”

刘若英

故事永远可以有很多版本,而真相只有一个。

阿信

是什么时代,让一个母亲的爱,变得如此无奈。

马莎

就算时空环境不同了,但追求真理的心情是一样的。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