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少将真功夫 现来两手(组图)

发表:2013-07-31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30日讯】近年来,作为毛泽东唯一嫡孙,中国最年轻的少将毛新宇逐步出现在公共视野,因为他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到他爷爷“如何英明”,被大陆网友称为中共领导人后代中的一大笑料。

毛新宇喜欢各处题字。近日,其部份书法被收集整理在网络刊登,并有评语称:毛新宇书法看似简单却大有内涵,变化多端,气韵畅达,独成一家。引发大量民众吐槽。


“书法这么差也叫独成一体,确实自成一体”

有民众指媒体拍马屁功夫实在难以接受。也有民众称,记者是在故意贬低毛新宇,语气都是反讽。

蓝瑟骆驼:没有起笔,没有收笔,这也是书法

沧桑笑容:我的小孙子一年级也写这样字。

连鹏:孙子的马屁都拍成这样,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惊呆了。

aiq_ 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写不好字了,因为独成一体。

袄否西浩mmm:潦草字被砖家当做一种字体。两个原因:1马屁,2真是砖家!鉴定完毕。

林馅饼LIN:被吹捧的自知之明都丧失了,都这样还到处题字。也侧面说明他身边那些人的马屁功夫是如何强大了。

1jinshand:就是不一样呀,书法这么差也叫独成一体,确实自成一体。这个记者有问题,故意的呀!

范范哈 54692436:记者他们是故意贬低毛新宇,语气都是反讽。

接着,网络上热传一副“戴九日是个女子同志!”的题词。虽然不少网友笑称这是中共少将毛新宇的题词,但有媒体披露,这题词并非毛少将的真迹,而是遭到网友恶搞。

“题词好,字好内容也好”

“戴九日是个女子同志!”这幅题词,在网上迅速引发热转和议论。

慈善螃蟹:把“戴旭是个好同志”,题写成:戴九日是个女子同志,皇孙真逗。

京城追火:毛新宇题词:戴九日是个女子同志 毛少将这个题词好,字好内容也好

公民评论员:会写这么多字,已经是个奇迹了,你们这帮人不要对人家要求太高!

人生敢言:@任志强: 不许笑!

赵晓:绝!

R-obber:你们还不赶紧跑,他爷爷会收拾你们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