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5岁童2分钟盗1776元(组图)

发表:2013-07-22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商场提供的视频记录。

商场提供的视频记录。


商场提供的视频记录。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大人借买雨伞支开店员,年幼女童竟直奔收银台,拿走了柜子里的千余元营业款。这是7月19日发生在长沙开福寺路岁宝百货的一起偷窃案,监控视频记录了案发过程。商场营业员忧心忡忡,她说并不全是为了钱,孩子这样下去,可能会毁了她的一生,希望媒体记者能帮忙找到她。

柜台营业款不翼而飞

“才离开柜台几分钟,抽屉里的钱就不见了!”7月19日上午10点多,岁宝百货一家母婴店店员杨女士给顾客找零时,发现柜台中的营业款竟不翼而飞。

杨女士清点了柜台里损失的钱,共1776元。她记得离开前台向顾客介绍商品时,抽屉里还有钱,仅5分钟钱就没了,这很蹊跷。

“这期间只有一位年轻妇女带着一个5岁左右的女童来过店里,没买东西就走了。”回过神来的杨女士跑出店外追人,两人早已没了踪影。

报警后,杨女士调出了店内的监控录像,证实了自己的猜测。监控视频显示,妇女选在离前台较远的柜台询问伞价以便支开店员,小女孩飞快地从抽屉里拿钱。

5个摄像头拍到全过程

这家母婴店共两层,在第一层装了5个摄像头。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事情发生在短短2分钟内。

案发时,一名年轻妇女牵着女童进了母婴店,妇女拿起一把雨伞,开始与店员攀谈起来。女童扫视四周后,趁店员背对着收银台,敏捷地走到了收银台前。

女童先是打开抽屉看了看,取出一叠现金装进挎包内,接着伸手抓起一沓散乱的零钞,也塞进了小包。随后关紧抽屉,跑到年轻妇女跟前,用手指了下收银台。妇女立即放下雨伞,牵着女童离开了店铺。

“孩子这么小,偷起东西来却这么熟练,这样教育孩子,做家长的真是缺德啊。”失窃的母婴店从老板到店员,看了监控录像后一直忧心忡忡,大伙担忧的不全是失窃的千余元营业款,而是行窃的小女孩。

“她会不会是被拐来的,哪个母亲会让亲生儿女去做小偷?”杨女士很担忧,希望能尽快找到监控中的两人。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