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女人夏季美白护肤的妙招

发表:2013-07-20 1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0日讯】夏季美白,女人夏季如何美白呢?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女人夏季美白护肤的方法

芦荟美白

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醋蛋液美白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白芷美白

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白芷粉末装碗,加入蛋黄搅匀。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脸上,约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干。然后用化妆棉沾橄榄油,敷脸5分钟。后以热毛巾覆脸,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毛巾冷却后,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脸即可。

豆腐美白

豆腐视我们常见的美味食谱,豆腐柔软细腻,触感爽滑,十分舒适,用来美容是不错之举,首先将豆腐弄碎,装在薄纱布袋内,用清水洗脸过后,将装有豆腐的布袋在脸部来回搓揉,不会对肌肤带来刺激,能使皮肤变得美白,光滑,透亮。 

来源:99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