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女人 应明白对男人的“十不要”(图)

发表:2013-07-1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9日讯】

1、不要和男人打赌。输给男人不开心,赢了男人也不开心。

2、不要和男人斗酒,因为男人喝醉了,危险;您喝醉了更危险。

3、不要向男人倾诉恋爱史。如果你和他没有发展,男人会讲你的坏话;如果你和他有发展,男人会对你不珍惜。

4、不要送钱给男人。钱会使好男人疯狂,使坏男人更疯狂。

5、不要给男人送生日礼物,因为从此以后,他会希翼你记住他的每个生日,一旦忘记了他会疑心你。

6、不要同男人议论其他男人。因为同性互相排斥。你称赞其他男人,他会自惭形秽;你贬斥其他男人,他会得意忘形。

7、不要同男人议论其他女人。因为男人有机会就谈论女人,他比你更洞察女人。

8、不要同男人辩论。因为男人是理性动物,女人从来讲不过他。

9、不要诱惑你所爱的男人。你会易失所爱,因为男人经不起诱惑;更不要诱惑你不爱的男人,因为你会祸事连连。

10、不要幻想同时爱上俩个男人。因为你会从男人的争风吃醋中滋长虚荣心;结了婚别再找情人,因为你会为此一辈子失去家庭。

来源:ZOL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