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事业线”事业也出色的女星星座(组图)

发表:2013-07-1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7日讯】今天来谈谈那些没有“事业线“事业也出色的女星:

王菲 狮子座

王菲永远是高高瘦瘦、眼神有些冷漠、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她或许谈不上性感,但她却是所有性感狮子女的骄傲。因为她处在性感的最高境界:无论是一个眼神、一次擡头、一种任意摆出的姿态……没有呼之欲出的傲人胸部,没有任何一丝的裸露,但她的性感却油然而生。

陈慧琳 处女座

1995年陈慧琳初出道已成为各大小颁奖礼的新人王,及后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连续两届(1999至2000年度)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和连续六届(2001至2006年度)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于1999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夺得“叱吒乐坛女歌手金奖”;于2002及2004年度《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两度夺得“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金奖”;于2001至2005年度《新城劲爆颁奖典礼》连续五届夺得 “全球劲爆歌手大奖”;更于2000年度和王菲、陈奕迅一同夺“四台联颁音乐大奖--传媒大奖”,成为四大电子传媒音乐颁奖典礼最大的赢家。

邓丽君 水瓶座

以一曲《采红菱》走上演唱事业的邓丽君曾是无数人心中的“情歌女神”。虽然她过早的离开了我们,但歌迷们对她的思念却从未停止过,她那如天籁般的歌声还在耳边余旋。她的许多歌曲至今还被许多人翻唱,如:当今“天后”王菲翻唱的《炊烟又起》等等,但是邓丽君那种具独特魅力的嗓音至今是无人可及。

孙燕姿 巨蟹座

孙燕姿巨大的爆发力与她瘦小纤细的身躯形成了极大的落差,在大陆歌手韩红说自己“不减肥是担心会影响唱歌的爆发力”时,谁会想到孙燕姿这个纤瘦的小女子身体里有这么大的能量!相较于其他歌手,她似乎更专心:除了唱歌,几乎很少代言厂商的活动;要知道,巨蟹座多余的时间都是留给家人的。

蔡卓妍(阿Sa) 天蠍座

某日,阿Sa在微博上贴出一句话:“胸不平,何以平天下?”顿时引起无数平胸女性的共鸣。自出道以来事业一直都很出色的阿Sa,曾与郑中基隐婚,这对于凡事心中自有一把尺的天蠍座来说实在是一种痛苦。所幸,婚姻结束了,阿Sa也学会了坦诚面对自己。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