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上访人

作者:尹卫和 发表:2013-07-13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3日讯】民主维权人士尹卫和:调查人:尹卫和,男,汉族,1971年出生,家住湖南省湘乡市育段乡东塘铺村。 

被调查人:杨烈杰,男,汉族,1942年出生,家住湖南省湘乡市云门寺社区华丰山44号。

2013年7月11日上午8:30左右我经过湘乡市市委,看见二位老人穿着冤衣,推着一辆人力三轮车,三轮车上做了一个架子,贴满了上访材料和依据,还插着几面纸做得红旗,架子上还放着一个电喇叭,总是不停地叫:“要求湘乡市房产局退还我非法强占的房产。”于是我就帮他照了两张照片,了解了这位上访人。

杨烈杰告诉我,现湘乡市房产局局长﹑湘乡市人大副主任周溪健捏造虚构,弄虚作假,出示一些假证据:1我祖父杨鸿钧该房屋出租给女婿朱长清开服装店。每月租金7元,至1958年冬朱长清病故为止。其实谁都知道,1956年1月实行公私合营后,不再存在私人开店.还有湘乡市公安局新湘路派出所54年至61年,户口册上记载,朱长清是1958年1月已经死亡。这明示是假证据;2兴办城郊卫生院的记载是1958年4月政府临时占用204好房屋,兴办城郊卫生院,我一家人临时由政府安排住在务门前李可株家149号27平方屋内。

当时,我们一家人住在这27平方米的房子内,实在是住不下,我被逼到乡下找了一个栖身的地方,因为我家的房屋没有私改,204号房屋的房产证一直存在。后来城郊卫生院什么时候搬出了204房屋,他们也没告诉我,就是这样204号房屋被湘乡市房产公司占有。后来我知道了,到湘乡房产局去要回我的房屋。他们根本没来得及调查,捏造了一些假事实作为依据,说我家的房屋纳入了私改。我一直为这事上访到现在。我现在特搞了一辆人力三轮车,做了一个架子,把事实贴在架子上,在市委市政府喊冤,希望能得到领导的重视及各界人士的关注。

尹卫和:您这样到市委市政府门口,为什么他们不接见您和阻止您?

杨烈杰:市委市政府等官员一直装聋作哑,那些警察和保安,都知道我的事实,知道政府的腐败。他们也希望我们的冤案能得到解决,他们只要上级领导不要求他们强行阻止的话,他们也不会管。

尹卫和:您怎么不留手机号码,留固定电话,要是有人要联系您,联系不上,怎么办?

杨烈杰:我没有手机,我家的固定电话随时有人接电话。
     

调查人尹卫和,电话18907322349
被调查人杨烈杰,电话0731—52760502
                                                                       
2013年7月11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