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孙越玩越大 习近平李克强出手

发表:2013-07-10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0日讯】中共权贵家庭成员集中垄断最捞钱的金融领域一直令业界和媒体侧目。近日,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掌控的投资公司宣布将募集十五亿美元资金,立即引起多家海外媒体关注。

赵培先生在他主持的微视频节目中分析了太子党的产业-----金融。

他说﹕江泽民腐败治国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太子党经商、走私。这只是江泽民上台的初期的水平。第二个阶段就是掌控国企发财,李鹏家族控制电力,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吞了联通。第三阶段是金融阶段。

金融阶段的太子党腐败有两条途径,一个是信贷;一个是私募基金。信贷就是用百姓和国家的钱贷款给国企、地方政府收取高利息。陈云的儿子陈元曾经掌控国家开发银行号称第二个财政部。

赵培先生还说﹕金融就是太子党的产业。薄熙来的兄弟薄熙永化名李学明担任光大国际原董事会副主席;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之前掌控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现在掌控中信证券。李长春的女儿掌管香港中银国际旗下的一家俬募股权基金,等等。太多了,我们就不说了。

太子党的私募基金怎么赚钱呢?我们举个例子。江泽民的大总管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倒卖鲁能集团就是私募基金投资的资本运作。曾伟和合伙人先是用7000万买下了山西的一个煤矿,然后以7.5亿卖给鲁能。经过几手这种官商勾结的倒卖操作,曾伟号称拥有30亿,竟然买下价值1100亿的山东鲁能91.6%的股权。7000万吞并了一千个亿。

江绵恒也是金融腐败的好手,上海招沽案涉案资金达到1万2千亿,现在控制着上海联和投资,还在玩私募基金。江绵恒27岁的江志成的私募基金博裕投资,子继父业。虽然业内人士认为太年轻没有经验,但是中国特色是有权就行。

路透社最新爆料的是江志成在海外募集了15亿美元,太子党手中钱越大,玩的越大,带给中国的伤害越大。2012年的时候,江志成的博裕投资与中投、中信、国开行这些官方金融机构一道,成为阿里巴巴的投资者。这一次江志成募集的15亿美元外界估计仍然会集中投资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年初辞职,看来可能是把主控权让给江志成的表示吧。为什么江志成看上了“阿里巴巴”呢?其实,江志成看上的是马云的“支付宝”,就是网络金融,挑战银行。如果未来出现“虚拟货币”,江志成就能代替央行了发货币。

江派太子党对金融领域的掌控到达了这个地步,习近平和李克强可以说是如坐针毡。年初的时候,陈元出来支持江泽民并且纪念薄一波。习近平立马把陈元从国家开发银行的位子上给踢走。3月两会之前,习近平、李克强尝试更换自己人当央行行长,但是失败了。

赵培先生最后说﹕6月,李克强尝试停止央行放水给金融权贵,“钱荒”遍及中国,央行迫不得已继续放水。太子党把持金融带给中国人的是超量的人民币,人民币对内贬值,物价飞涨。中国的实体经济得不到贷款,得不到发展,失业率高涨。这种中共的特色统治未来可能带来一场无法想像的金融危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