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机器人 太空中陪伴宇航员(图)

发表:2013-07-01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Kirobo机器人具有智能化的设计,它将加入日本宇航员队伍,前往国际空间站(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01日讯】据国外媒体报导,由日本科学家研制的世界上第一款会说话的机器人宇航员将被送入国际空间站,它可以和宇航员进行聊天,这款机器人被命名为Kirobo,意思是(机器人)航天领域的希望在日本,这是因为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已经向国际空间站发射了一个“希望”(kibo)号实验舱,Kirobo机器人非常矮小,只有34厘米,设计者并没有让它从事体力劳动。

Kirobo机器人是首个可与宇航员进行太空对话的机器人,开发者在东京展示了这款人形机器人,预计今年8月,Kirobo机器人将加入日本宇航员的队伍,研究人员希望未来将研制出更大的机器人,参与各种太空援助任务。

来源:腾讯科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