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让美损十个装甲师?张召忠又亮了(图)

作者:路扬帆 发表:2013-06-28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召忠说:“斯诺登泄密等于美国损失10个重装甲师”

【看中国2013年0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路扬帆报导)一向被网民戏称“挺谁谁死”、“撑谁谁亡”、“满嘴跑火车”的中共海军少将张召忠于3月获得“海带将军”的新绰号後,27日,又以“斯诺登泄密等于美国损失10个重装甲师”的言论再度引起网友拍砖。

6月27日,“军事砖家”张召忠在央视评论斯诺登事件时说:“像斯诺登,全世界都为他操心,这个人有多大本事?这一个斯诺登顶10个重装甲师”,“这一个斯诺登跑出来了,等于美国损失了10个重装甲师,美国那些密码,那些‘后门’堵去吧。但是谁要搞到他,就知道了美国是怎么窃密的整个路数”。

张召忠“10个重装甲师”的言论一出,立即引发民众的批评与嘲讽。

“10个重装甲师怎么算出来的?”

“我也想问张专家这十个师是怎么算出来的,有什么量化指标或者公式吗?如没有,请闭嘴,中国拒绝毫无根据的胡说八道。而胡说八道正是你的特点”。上海网友拍砖。

“张将军又闹笑话了”网民指正张召忠的说法,“海带将军张召忠说斯诺登的泄密,等于美国损失10个重装甲师。美国陆军总共才10个正规师,真正称的上重装甲师的只有其中六个师。按张召忠的说法,现在美国不但已经没有陆军存在了,还需再征召四个重装甲师”。

兰州网民“劉亞倫錢多多”在微薄发帖道:“10个重装甲师是什么概念?老兵东雷一语道破:‘张召忠真给中国军队丢人。美国陆军总共才十个师。一个一线的网络间谍能卖出多少秘密?’老兵东雷是企业首席战略官,国防部退役中校,军旅生涯几十年,高级翻译,曾参与无数次中国军队在国际间的军事交流”。

“为何不要这10个重装甲师?”

北京独立评论人“老徐时评”叹息道:张召忠将军说:这一个斯诺登跑出来了,等于美国损失了10个重装甲师。这么说那中国损失大了,等于放跑了美军10个重装甲师啊!

“真实的大海66”嘲讽张召忠:太扯了,网络科技每时每刻都在更新、淘汰、再更新、再淘汰,很正常,一个基层间谍就可摧毁几乎美国整个重装甲师,解密美国整个网络,为何中国政府不收留他?将军信口开河,央视鸣锣开道,误国误民啦。

王立军洩密,中共損失了几个裝甲师?

独立时评人杜芝富反问张召忠说:“嗯!额~想问问张将军:王立军泄密,不知道共军损失了几个装甲师?”

去年2月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的领馆,其後引发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倒台,薄熙来、周永康图谋政变的消息也随之曝光,震惊中南海。

“张召忠的话还能信吗?”

“张召忠的话还能信吗?”北京市网友“chen197”直言,“大家去查查这位‘军界名嘴’对近几十年来的各次战争做的事前和事中评价,有哪一次是靠谱的?!中国这类砖家太多了!”

由於张召忠在伊拉克战争时全程的错误评论以及与利比亚茉莉花革命结局的相反预测,此後被网民称为“挺谁谁死”的将军。今年3月27日,张召忠在央视节目中称,中国渔民在黄海大量种植海带,美军核潜艇不敢进入。网民称此言为愚人节玩笑,并改称其为“海带将军”。6月27日,张召忠就斯诺登泄密事件再次做出“10个重装甲师”的夸大评述,引发网民的拍砖痛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