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到,中纪委没收了几张会员卡?(图)

作者:赣能向天笑 发表:2013-06-22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6月22日讯】在中国生活几十年,养成了一个不太良好的思维习惯,就是我总会固执地认为,凡是政府反复强调的事情,一定是我们社会有严重问题之处。

譬如,谈PM2.5,我就会以为我们的环境很糟糕了;谈和谐,我就会以为我们的社会矛盾很激烈了;谈廉洁,我就会以为我们的官员很腐败了……
现在我不得不承认,我错了,我犯了经验主义的错误。

今天(6月20日),是中纪委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自行清退所收受各种名目的会员卡最后期限。当初,我看到这一通知,就条件反射地以为,原来纪检干部中也有大量腐败啊,假如只有一两只害群之马,何必兴师动众地在全国发文,并要求全国所有的纪检干部都报告呢?难怪腐败愈演愈烈,连管腐败的都腐败了啊。

实践证明,我的这一推断实在毫无逻辑,经不起检验。就在昨天,记者从南宁、石家庄、太原、榆林、张家口等多个地方纪委部门了解到,清退会员卡活动已经结束,全部都是零持有。

鼓掌!请为我们廉洁纪检队伍喝彩吧!

社会上有一些人总戴着有色眼镜来看我们的干部,觉得在中国腐败泛滥成灾,并呼吁尽快出台官员财产公开制度。事实上,我们绝大多数干部都是廉洁的,真金不怕火炼。我们有些地方已搞过试点,数据显示全部零违规。比如新疆阿勒泰地区就搞过财产申报,千余名官员无一人有财产来源不明的情况。

既然我们的官员都这么廉洁,为什么不推而广之,让全国的官员都进行财产公布呢?因为我们不需要。我们的官员信仰的是宇宙真理,具有正确的“三观”,不比那些资本主义国家,他们拜金主义严重,每一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如果不进行财产公开,肯定乱成一团。搞财产公布,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实在得不偿失,倒不如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与一个健康的人没有必要跑到医院排队去检查身体是同等道理。

这次,普查全国纪检干部会员卡持有情况,多地以“零”持有告终,再一次显示我们拥有一支绝对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请人民放心!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