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美女明星演艺史 蔫土豆也会有春天(组图)

发表:2013-06-2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1日讯】林志玲

林志玲出生于台北市,毕业于多伦多大学,2003年,林志玲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2007年,林志玲和吴宇森合作拍摄大片《赤壁》,饰演周瑜的妻子小乔,之后出演了《幸福额度》、《刺陵》、《决战刹马镇》等多部影视剧。2011年,林志玲收入近2亿新台币,使其连续八年蝉联台湾最富女模。

闫妮

1986年,读高二的闫妮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招生被刷。“到北京去”的梦想就这样曲线实现了。北漂期间,她出演过《健康快车》、《炊事班的故事》等剧,但一直未能红。北漂了15后,也就是2005年,一部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让她一炮走红,迅速被人们所熟知。2009年一部火爆大江南北的《北风那个吹》,一个唯一被载入中国电视剧历史年鉴的女性角色――牛鲜花,让闫妮横扫了两年之内六大电视剧盛典最高奖项。

蔡依林

如今的百变天后蔡依林,也有如此拿不出台面的青涩照。Baby face不见了,如今的Jolin性感撩人。

本名蔡宜凌,1999年更名为蔡依林从台湾出道,虽然刚出道时也有一定人气,但6年后的2005年,其与孙燕姿、梁静茹、萧亚轩被香港媒体盛传封为“台湾四大天后”,同年亦与杨丞琳、张韶涵、王心凌合称“台湾四大教主”。自此,她成为华语乐坛一颗亮眼的新星。

大S

大S17岁以一首《十分钟的恋爱》出道,后与小S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2001年,出演《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红遍全亚洲,并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从此奠定她白富美的圈中地位。

谢娜

谢娜15岁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落选,接着报考“军艺”再到“中戏”接连公车坐过站、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失利……接着她贴刘桦女友的光环接拍了几部戏,但都不理想。直到她参加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挑拔赛而入主《快乐大本营》之后,她才在娱乐圈谋得一席之地。

姚晨

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凭借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对女侠“郭芙蓉”的精彩演绎,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2009年9月姚晨开通了微博,凭借风趣幽默的内容、率真坦诚的个性和极强的亲和力,迅速成为微博粉丝最多的用户,被称为“微博女王”。

王珞丹

王珞丹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因主演赵宝刚导演的青春偶像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而走红。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王珞丹与黄圣依、杨幂、刘亦菲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2010年,王珞丹担当第八届金鹰奖金鹰女神。

杨幂

杨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又名《宫锁心玉》)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自此跻身一线女星行列。

小S

小S八年的《康熙来了》这档栏目主持生涯,这八年来让她的人气飙升。她的主持风格以恶搞为主,是台湾女主持的代表人物。

周笔畅

周笔畅因一场选秀而一夜爆红。她的蜕变是惊人的。当初那个假小子气息十足的超女亚军,如今已蜕变成撩人的最佳女歌手。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