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美!新西兰最惊艳的7个湖泊(组图)

发表:2013-06-20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0日讯】翡翠湖

翡翠湖位于新西兰汤加里罗国家公园的死火山的火山口中,这一地带也是火山爆发频繁的地带,那里的地形就反应了这一点。翡翠湖的翡翠色和火山中可溶解的矿物质有关。此外,这里还有熔岩流、温泉和蒸汽间歇泉。

瓦卡蒂普湖

瓦卡蒂普湖是新西兰最长的湖,它出名的原因是因为其毗邻全球探险之都——新西兰皇后镇。每年有数以千计的游客到访这里感受刺激、欣赏美景。卓越山是著名的滑雪地,电影《指环王》也曾在这里取景,它高耸在瓦卡蒂普湖的一侧,很好地衬托出湖泊的自然美。

蒂卡波湖

蒂卡波湖位于新西兰南岛,是非常受欢迎的旅行胜地,同时它也是继瓦卡蒂普湖之后,新西兰最著名的湖泊。蒂卡波湖最初只是一个未开发的冰河,由于其湖底特有的青绿色岩石,整个湖面呈现一种翠绿迷朦的梦幻景象。蒂卡波湖位于南阿尔卑斯山脉东麓,如果天气晴朗,游客从湖的右侧还可以看到远处的库克山它是新西兰南岛的最高峰。

香槟池

瓦欧陶波地热公园位于新西兰北岛的地热带,那里有奇异地热活动、沸腾的泥浆池、间歇喷泉和多彩的岩石和水池,所有这些构成了壮观的火山美景。香槟池的名称来自大量二氧化碳释放出如同玻璃杯中香槟酒的气泡。色彩艳丽的沉淀物与香槟池周围灰白的二氧化硅火山灰熔渣形成对比。因为散发浓烈的硫磺味,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都伴随挥之不去的气味。

瓦纳卡湖

一万年前由巨大的冰川造就的瓦纳卡湖是新西兰第四大湖泊,它与瓦纳卡镇相邻。瓦纳卡湖的静谧吸引着很多当地人及外来游客前来度假,游客们躺在沙滩上,尽享湖泊带来的静谧之美。

普卡基湖

普卡基湖是新西兰最漂亮的冰河湖,湖水的颜色格外炫目,看上去就如同在湛蓝的湖水中倒进了乳白色的牛奶,在阳光的映照下闪烁着奶蓝色的光芒。据说,这是因为湖中存在着大量的岩石微粒和矿物质,它们悬浮在湖水中,反射出奶蓝色的光芒。普卡基湖也有“蓝色牛奶湖”之称。普卡基湖畔是眺望巍峨宏伟南阿尔卑斯山最佳的地点,阿尔卑斯山以他那伟岸的雄姿守护着如女神般温柔恬静、风姿绰约的普卡基湖,并把他的身影投射在清澈的湖水之中,使其更加的风景如画,美丽动人。

陶波湖

陶波湖恰好位于新西兰北岛的中部。它不仅是新西兰最大的湖泊,也是大洋洲最大的淡水湖。陶波湖形成于两万六千五百年前的一次火山爆发,它现在就坐落于火山口处。新西兰北岛还有很多这样的火山岩构造,这里至今还有很多活火山。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