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神记”存外星人史料 神秘男童来自火星?(图)

发表:2013-06-20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在中国晋朝便有外星人记载?(网络图片)


我国晋朝时干宝撰《搜神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6月20日讯】据史料记载,在我国晋朝时,干宝所撰的《搜神记》第八卷中,有一段关于火星人的记载,这位火星人曾预言了当时的中国大势。

事情发生在公元260年,当时是史上著名的三国时代,东吴、蜀汉、曹魏各据一方,逐鹿中塬,都想完成统一霸业。东吴是草创之国,一切未上轨道,守卫边境是国防大事,东吴景帝(孙休)在位时,均将边屯守将的妻子儿女齐聚一处,美名曰保质童子,其实是将这些守将的家属当做人质,以防变节。

这些孩子平日嬉戏娱游都在一起。景帝永安三年二月某一天,出现了一位年约六、七岁,身高4尺的奇异童子,穿着青色衣服,来到游戏的孩童群中,所有孩童都不认识他,问他:你是谁家小儿,今日忽来?这位怪童回答:看见你们一大群在嬉戏玩乐,就来到这里。

孩童们仔细端详着这位怪童,见他眼有光芒射出,心生畏惧,又问一遍他来此的原因。怪童回答:你们怕我吗?我不是这里的人,是来自荧惑星(火星古名)的,我有话告诉你们:三公归于司马。

众孩童大惊,有的跑去告诉大人,大人赶忙跑来看他,怪童说:我要走了!是耸身而跃,飞上天去,大家仰着头看他,只见他宛如拖曳一条白练飞上天空。晚来的大人还没来得及见到这个景象。只见愈飘愈高,过没多久就看不见了。

当时吴国政治峻急,大家都不敢散播怪童的话。4年之后,蜀汉亡国,6年后曹魏废帝,21年后东吴被平定。时值公元280年,三国时代终了,统一中国的就是西晋武帝司马炎。怪童的话应验了。

《搜神记》原文全文如下:吴以草创之国,信不坚固,边屯守将,皆质其妻子,名曰保质。童子少年,以类相与娱游者,日有十数。孙休永安参年参月,有一异儿,长四尺余,年可六七岁,衣青衣,忽来从群儿戏。诸儿莫之识也,皆问曰:尔谁家小儿,今日忽来?答曰:尔群戏乐,故来耳。详而视之,眼有光芒,爚爚外射。诸儿畏之,重问共故,儿乃答曰:尔恐我乎?我非人也,乃荧惑星也。将有以告尔:参公归于司马。诸儿大惊。或走告大人。大人驰往观之。儿曰:舍尔去乎。耸身而跃,即以化矣。仰而视之,若曳一疋练以登天。大人来者,犹及见焉。飘飘渐高,有顷而没。时吴政峻急,莫敢宣也。后四年而蜀亡,六年而魏废,二十一年而吴平,是归于司马也。

这段三国时代的火星人事迹不知真实成分多少,但有四点倒和现代传闻的外星人现象相符合,第一:身高4尺多,穿青衣,和现代传闻的小绿人不谋而合。第二:眼露出芒。第三:飞上天的景象和背着单人喷射器飞行的情景一样。第四:预言天下大势。

《搜神记》是一部记载古代民间传说的书,文学家都视为之神怪作品而不屑阅读,对于这一段古代火星人事迹,我们也只有当做奇闻异事而消遣一番了。

来源:科技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