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网罗研究生炮制“浴盐” 恐怖丧尸毒品(图)

发表:2013-06-18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缴获的大量“浴盐”及其原料。

【看中国2013年06月18日讯】前不久美国“食脸男”因吸食一种外号“浴盐”的毒品,在街头啃食人脸,酿成惨案。今年3月,长沙捣毁一个制造、贩卖“浴盐”的团伙,缴获“浴盐”650公斤。这种有“丧尸药”之称的新型毒品,一旦流入市场,可以让数万瘾君子变身恐怖的“食脸男”。

“化工”博客里商谈制毒

2011年底,毕业于沈阳某工业学院化工专业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在网上认识了沈阳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一个披着“化工”名头的博客里,几个人讨论如何制造一种新型毒品----甲卡西酮(“浴盐”的学名)。

有人提供原材料,有专人负责实验,几名犯罪嫌疑人还常在网上交流经验。不久,他们找出了生产“浴盐”的方法。配方研制出来后,刘某和张某商定,刘负责在网上购买原材料、设备,并找人生产“浴盐”,张某负责收购,并把毒品销往辽宁、山东、河南等省。

2012年11月,刘某又把生产毒品的方法教给了另一犯罪嫌疑人冯某,并提供原材料,让冯某在长沙县的另一村组开厂制毒。此时,几个人都没看到,这条“财路”的尽头是死路。

名词解释

甲卡西酮,俗称“浴盐”、“丧尸药”等,一般为粉末状态或与水混合液体,是近年来出现的一种新型毒品,也是冰毒等苯丙胺类毒品的最新替代品,比冰毒更具兴奋和致幻作用,并会导致吸食者反复出现疯狂行为,就像电影里的丧尸一样,过量易造成不可逆的脑部损伤甚至死亡。

惨案

“丧尸药”曾制造多起惨案

去年美国发生的“食脸男”惨案就是吸食“浴盐”所致。在其他国家,“浴盐”也制造了许多恶性案件。

据日本报道,东京练马区一年轻男子吸食“浴盐”后,翻入小学校园,半裸疯狂追逐学生;东京都3名19岁学生为抢夺“浴盐”,引发校园群殴。2月28日,日本有一男子因吸食“浴盐”驾车横冲直撞并造成5人重伤。

富二代网罗研究生深山炮制毒品“浴盐”

A富二代QQ广招制毒者

今年30岁的张帅是个典型的富二代,其父母是营口当地有名的水果商,家资殷实,仓库规模在营口数一数二。张帅在互联网上,到处发出信息,找人代工生产“浴盐”。嫌疑人在网上商量,原料及毒品都通过物流系统走货。

B化工专业研究生接下大单

20多岁的刘强竟然是一名学化工的研究生。刘强出生在浏阳永安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曾就读于沈阳某工业学院化工专业。年迈的父母为了供养他上大学,至今仍在外地打工。他考上研究生后,却中途因病被迫休学,没有再回到学校,而是到处打零工赚钱。每日郁闷之际,就泡在网吧,一边寻找发财门路,一边打发郁闷时光。

2011年底,刘强在网络上结识了张帅,他们先是聊了很多有机化学的话题,类似于有机苯之类的,在QQ上聊了大约有4个月左右,张帅在QQ上发给刘强一份资料,上面写的是一些原料合成‘浴盐’的操作工艺,说‘你是搞专业的,如果你能做出来,可以发笔大财’。”

去年三四月份,张帅到长沙跟刘强见面,很爽快地说:“兄弟,你先尽力做,搞成了包你发财。”当即甩给了刘强2万元人民币。满心欢喜的刘强开始物色地方开工厂,并联系购买设备事宜,就此步入了一个万劫不复的深渊。

C精心伪装,工厂暗藏偏僻乡村

毒品工厂设在哪?该怎么隐藏伪装?刘强颇费了一番思量。

2012年3月,刘强在长沙县高桥镇一处极其偏僻的山窝里发现了一处“理想地”,这里三面环山,只有一条小路与外面通连,山窝里只有两户人家,其中一家已经搬走,留下三间带院的破旧瓦房。在支付了首期租金1200元后,刘强租下这处民房。

为了避免被他人闯入发现,刘强首先订制了两扇大铁门,将墙院牢牢锁了起来,并在门前屋后刷上“严禁烟火,谢绝入内”字样。随后,刘强购买了玻璃反应釜等生产设备,并对外声称,他要在这里生产海鲜杀菌粉。

2012年7月中旬,刘强用张帅邮寄过来的原料,按照操作流程成功合成了“浴盐”。张帅非常欣喜,当天就从营口赶来长沙,确认无误后,2人就商量起加工费事宜,最后商定,原材料都由张帅提供,刘强每成功合成1公斤“浴盐”,张帅就付给他800元。为了让刘强吃下定心丸,张帅这次又给了他6万元。

随后,刘强以3000到5000元不等的价格雇来了当地3位帮工,开始批量生产。到2013年1月,他就生产了420公斤“浴盐”。

按照张帅的指示,刘强分3次将货发到了不同的地方,第一次发170公斤到营口,第二次发100公斤到郑州,第三次发50公斤到焦作,剩下100公斤存放在长沙县谷塘村刘强朋友家中。

D以每公斤7000至1万元发往外地

“每次发货前,张帅都会亲自来长沙看货验货,他觉得可以才让我发货,然后就当场把加工费给我。”刘强说,他以每公斤7000至1万元的价格发给张帅。第一次,张帅给了他136000元,扣除部分购买设备的钱,他净得95000元;第二次净得6万元;第三次2万元。

自2012年11月起,刘强在制毒的同时,还拉来了朋友冯某等,提供原料和技术指导,指导其在另一地点生产“浴盐”。

可是,刘强等的发财美梦很快就到了尽头。2013年3月27日,当晚10时许,在长沙县黄花镇将一名嫌疑人栗某抓获,收缴制毒原料1吨、制毒设备一套。随后,在长沙县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3月28日下午,又在长沙县黄花镇一农民杂屋内缴获犯罪嫌疑人藏匿的毒品“浴盐”,两次共计650余公斤。

至此,一个通过网络纠集、跨地区生产、销售新型毒品的制贩毒网络被彻底捣毁。目前,长沙公安仍在追捕通过网络贩卖易制毒化学品的犯罪嫌疑人,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相关链接

“浴盐”比冰毒更疯狂,曾致美“食脸男”事件

“‘浴盐’还有一个俗称‘丧尸药’,学名甲卡西酮,一般为粉末状态或与水混合液体,是近年来出现的一种新型毒品,也是冰毒等苯丙胺类毒品的最新替代品,比冰毒更具兴奋和致幻作用,过量易造成不可逆的脑部损伤甚至死亡。”

2012年,美国发生的“食脸男”事件中,袭击者鲁迪・尤金的朋友都声称,鲁迪是个有理智的人,温和友善。而做出如此疯狂的行为,正是吸食了“浴盐”所致。

“浴盐”毒品药效十分强烈。有美国专家表示,服用类似药物后,人会变得非常具有攻击性,一些人还会用他们的颚当做武器。研究表明,曾经需要6名安保人员才能制服一个体重约68公斤的服药者。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