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简体字如何化吉为凶(图)

发表:2013-06-18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8日讯】中国汉字是神传文化,每个字都蕴涵着神赋予它的特定含义,每个字都是一个生命,它的笔画都不能随便改动的,一改动它的意义就变了。

汉字简化,改变了繁体字的内涵。你数一数很多简化字都是化吉为凶,没有一个是化凶为吉的。五十年代民间讥讽简体怪胎顺口溜:“亲不见,爱无心,厂空空,产不生。”

工厂的“廠”字改成“厂”字,结果弄得现在国营的“厂”里真的什么也没有了,大多倒闭了。很多工人也下岗了,一切都空了。你看那个“厂”字,上面一根大梁,底下仅仅靠着一根斜斜的柱子撑着,这种工厂,不论你盖得多高,它说倒就倒。

把车轮的輪改成轮,人字下面加上“匕首。所以大陆车祸比同样使用汉字的香港、台湾多得多。因为台湾、香港一直使用繁体“輪”,所以车祸就少的很。

把黨改成党,国民黨是“尚黑”组织,我当“尚儿”,党还太年轻。

把愛改成爱,使人们不再用心去爱了,所以人们互相之间勾心斗角,互相算计,互相伤害,处处可见坑蒙拐骗、制假贩假、见死不救、袖手旁观的人。这都是因为“爱”无“心”的缘故!

義字,上面是个羊,羊温驯又善良,羊肉美味滋补,这么吉祥美好的东西,正好用来祭祀天地神明当供品。简体的“义”,一个大叉叉,再加上斜斜的一点,叉叉已经不是好东西,再加上三画都是斜的,这个简体的义,真是斜之又邪。所以你看现在还有几个人有正义和信义?人人争发不义之财,处处惊爆贪污丑闻!

戀,再看戀这个字,古代的戀字这两条绳子是用来拴住对方的心的。恋字中间这个“言”,甜言蜜语,才是恋爱的主角。古人要告诉我们,闲也好忙也好,恋爱要不断的谈,你侬我侬,情话绵绵,才能像二条绳子紧紧拴住对方的心。只有一条还怕拴不紧呢!简体字的恋是什么涵义呢?亦当“也”讲,亦心即也有心,是有三心二意的意思;恋是变字头,所以爱情心易变。现在是多婚多恋,朝三暮四,包二奶的特多,离婚的也特多。

“進”字改成了“进”字,这个改过后的简体字,走字旁里面是一个井字,神给人造的“進”字是让人“越走越佳”,改过的字是越走越走到“井”里去了,所以现在是越走越危险,纳税人的钱都掉进“高房价”、“教育产业化”、医疗产业化的深井。掉进大造豪华办公楼、大买豪华公务车、大吃大喝、公款旅游、财产转移出国的深井去了。

見见:从目,即眼睛,无眼睛则无法见,简体丑陋莫名其妙。所以现在百姓的苦难有几个官员用目来看,大多视而不见。只要自己能捞就行。

華华:华本为花,从草,且繁体具有对称美。现在的华字体割裂、腹背相向,各处都是虚假繁华。人也大多华而不实啊……

應应:繁体形声字,从心,与鹰、膺同组,简体割裂汉字联系,不便联想记忆。回应人应用心才对,你看现在有几个官员用心来回应人民呼声的?大多顾左右而言他、心不在焉、糊弄群众。

貝贝:繁体象形字,上面四横为贝壳上面的平行纹路。国家的资产本应由人眼睛看好、管好,现在有些人把国库蛀通,而且人也到国库里面去偷去蛀,难怪贪污横行……

註注:简体掩盖注解之注和注水之注的区别。大家看的论文注解不都注过水了? 新闻、评论不也都是注水了的吗?

凡此种种不一而足,大家细察,难道是天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